2009-06-29 10:59:10Vicky

一些感谢的情绪

 

来到这里的每个SUMMER,工作过的每一家店,我都没有过特别的情感。

其实认真的回想,自己工作过或者短暂停留过的店真的有蛮多家了。

遇到过的人,真的回想不起他们的样子。

除了去年夏天里在PA的那家WASABI遇到的那个和我的祖籍竟然是一样的女生。

在那家店里忙到发疯,很感谢有她的帮忙。

只是后悔,最终没有和她说出真相和保持联系。

然后便是在BROOKLYN的那家店里做PT,全店都是对我好好的人,很感激他们的包容。

只是在开学后,没有时间和精力继续工作才辞去了那份工作。

内疚的是竟然是在一顿中秋节的晚餐后,突然打电话和他们说了。

一直想着寄张卡片感谢他们,可是总是因为忙碌和懒惰拖了又拖,我想,他们已经对我没有印象了吧。

因为遇到了他们,才让我稍微觉得餐馆的世界变得没那么可怕一些。

而今年的夏天,似乎没有以前的波折,工作的第一家店就这么安定下来了。

看着老板莫名其妙的炒了一堆的人,我却安然无恙的生存了下来。

我不知道是老板的眼光有问题还是我真的时来运转了,总之很庆幸发生的这一切。

老板娘和老板虽然很啰嗦也很爱盯人,但总体上算是待人还好。

再后来和这里的2个厨房师傅混的都不错,再后来很SUSHI BAR的BEN变从一言不发变成了分享心情的朋友。

厨房的师傅IVAN从第一天起就很热情的帮我一堆的东西,甚至超过我的想象。原本单纯的认为他只是对任何人都很热情,后来才慢慢觉察到他对自己的好感。

无奈和他说明了我是学生也暗示了拒绝的态度后,他变得收敛更像把我当成随时需要帮忙的妹妹了,这样的感觉好像找到了一点后援。

他还是继续的帮我,我是真的从心底感谢他,很多话不知道怎么说所以只好在ONLINE聊起的时候,不断的感谢他。

谢谢他说会站在我这边的,

谢谢他说大家都很喜欢我

谢谢他说让我不要害怕,

还有谢谢他在10分钟前,特意上来给我送来刚洗好的CHEERY,然后一语不发的递给我后转身走掉。

他真的很BEN 很不一样,没有嬉皮笑脸,没有乱七八糟损人的话,只是以稳重的方式和我相处。

BEN 我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和他变得很聊的来,貌似是从没有人的时候聊八卦开始的,然后就是QQ,然后我和他说了我的真实身份,然后就每天聊到2点多了。

有一种无形的默契,平常会像是正常的员工关系,但是ONLINE却像是朋友了。

因为熟的程度越深,我们开始在老板滔滔不绝讲P话时,开始窃窃私语。

从来不泡咖啡的他,那天第一次泡咖啡给我,后来告诉我这是他第一次泡给WAITRESS。

显然,引起了店里的人看热闹和八卦。

之后告诉他,我快要不做了,这一周他也开始帮我做很多事,泡第2杯的咖啡给我。

那个死肥猪WAITRESS在哪里狂吼叫说对她的态度完全不一样,然后添油加醋的说BEN要追我。之类的话。

但是,我咖啡继续喝,话还是继续讲,才不会因为这样而顾忌什么。

虽然一直在调侃彼此,但是对于他的信赖度和依赖度却是最多的,很多让我生气的事都对他发泄。

因此,在这里变得没有那么的痛苦,谢谢你。

被保护很关心的感觉很好,谢谢你们。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

上一篇:倒数计时

下一篇:落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