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6 11:40:34Vicky

倒数计时



0906210843b7f41485ffb14015.jpg


昨天收到电话说我的手术时间改到7月7 号去了,没想到远以为会被改到更后面

现在却提前让我脱离苦海了,真不知道该不该高兴,

这就意味着我赚到钱更少了,这样这个夏天变得很没有成就感。

老妈孩子絮絮叨叨的说着回中国干嘛干嘛,问题是最终能不能回去还是个未知数。

那个IVAN,我现在终于知道为什么他总是有意无意的观察我和BEN了,这样的感觉好变态。

ONLINE总是说一些暗示喜欢我的话,但是我真的对餐馆的男的极度的抗拒。。ERRRR不要烦我啊,我只是认为你是个好人而已。

昨天晚上竟然向我要电话说请我喝茶之类之类的,我告诉他没有时间的,不想给。后来被逼无奈曝露了我是学生的身份。

不过,我知道他是会帮我保密的。

至于另一个吊儿郎当的BEN也一样,说着暧昧的P话,让人半信半疑。但是,因为年龄差不多,所以和他聊天比较轻松。

当他问我会不会给他电话时,我就没有犹豫的给他了,不管那个家伙怎么想,但是我觉得多一个和自己的生活圈不一样的搞怪朋友也不错。

有一点像是固定的习惯一样,我和BEN在ONLINE怎样聊到天花乱坠,第2天也可以若无其事的继续调侃。可是那个IVAN,只会让我感觉在故意找一些话题和我聊天,但是话题总是

冷笑话。。。唉,,,

还有一件重要的事情发生了,那个很娴熟的女生今天正式辞职了,然后和我抱怨了一堆老板娘一直盯着她做事情的压力。

我也讨厌这样的感觉,但是很多时候,我不知道一个WAITRESS要为什么而生气,所以才在这里傻乎乎的混乱这么久。

我把这些告诉BEN时,那个家伙只是一个劲的说:单纯点就会快乐点,还是不要知道的好。

对比这些出来社会工作的人,我觉得自己真的很无知。。

 

ANYWAY。。还有9天。。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

上一篇:絮语

下一篇:一些感谢的情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