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27 22:52:24賤貓君

日夜不同藥之我愛大自然不愛小人國

09.10.27
  好像落枕了…也可能是這兩天太操勞,又是和家人去郊外傳接球,又是clubbing,我太虐待自己的身體,它現在只給我這樣的警惕,我想即使不是萬幸也該千幸。

  郊外的空氣就是比城市裡好,沒有那麼多的汙染,尤其是在高爾夫場地上,綠茵茵的一片,那青草的清香,這才是生活~
  我真的很喜歡和爸爸還有弟弟一起傳球的感覺,雖然他們很喜歡笑我不協調,但我追求的又不是提升球技,只是一種fu,很自在,毫無負擔的感覺,在草地上又跑又跳,想坐就坐,想躺就躺,在大自然面前我們沒有什麼丟不丟臉的問題,一切都跟隨著自我的意念,剎時間煩腦什麼的都先拋到腦後,盡情享受這最原生態的愉悅!
  傳球過程中我最喜歡的就是自high地演著各式各樣的情境,觸殺,夾殺,捕手被跑壘員撞開……棒球雖然讓我流過很多眼淚,但不可否認,更多時候它帶給我的快樂遠遠多過於那失落的一切,所以我還是繼續為之瘋狂,身為球迷,身為路人,我享受沉浸其中的歡愉~大家一起拿著手套和球走向互外吧!

  晚上,本來想說累了一天應該要好好地休息,但久沒clubbing,心中的小惡魔終於還是開始蠢蠢欲動,有人約,即便是室友的小學同學,只見過一次面,我還是出門了,進到久違的PPG,星期天果然不是什麼好日子,大家該玩都在週末玩夠了,星期天就只有一堆瞎瞎的小朋友…要是平常我也就「矇玩」,但江穿著一身華麗的亮片裝,在裡面一整個突兀,加上他不哈鬼佬,我們協議下驅車前往朝陽公園,X的!我竟然忘記meimei好像和我說過那裡只開星期三到六,將近五十塊的車費…悶歸悶,總不能把自己丟在漆黑的街上吧,只好硬著頭皮前往工體北門,我對mix一直沒有什麼好感,但當天vics感覺人很少,我們又沒有勇氣去新的latte,加上latte的保安很詭異,所以雖然我們看到一些還不錯的人進去我們還是走進了mix。
  我再也不否認我是鬼佬妹了!mix裡當地人占了絕大多數,我有一種誤入小人國的感覺,我174再加上跟,好…我是巨人!!!以前我以為我是喜歡鬼佬的fu,那種比較磊落的感覺,我討厭男生有小動作又畏首畏尾的,很不man!還有那種過度打扮自以為是潮男的…我真的覺得隨性的襯衫才是王道,我不愛美型男,我愛man哥~或是man的美型男 ==+ 現在我知道了,更大的原因是身高!比我矮的人根本不會想碰我,就算他有想我也不要,畫面太糟糕了…
  一個晚上我真的覺得自己就像在鍛練身體,完全沒有邪念地在跳舞,一點目的性都沒有,mix少有的鬼佬,不是一對一對就是小朋友…我們20歲在裡面算小的了,他們看起來大部分都像是上班族下班沒事幹泡在裡面,兩個瑞典高中生聽到我們是大學生時候的表情…明明就他們比較奇怪!有成年嗎?我覺得他們也就差不多十六。==

  高跟鞋讓我雙腿回到學校之後和癱了沒什麼兩樣…早上的課…欸… 本來以為錯過一天課已經夠慘了,然而當我打開皮夾,更讓我傻眼的事情發生了!我的PPG卡去哪裡了???好不容易在經過一晚上白爛之後我意會到了PPG的可愛,卡竟然給我鬧消失!一肚子火+欲哭無淚…我的錢!我的卡!我到底整個夜晚都在奔波什麼?累的跟狗一樣,課沒上到,還掉了卡!我悶到生氣了!!!

圖:大素顏!!! 我在自然裡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