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2 20:27:38賤貓君

CHINA OPEN之顧目瞅


09.10.12
  看陽光帥哥看到大滿足!!!

  雙十節我超幸運地從老爸那裡得到了兩張中國網球公開賽半決賽的票,本來其實有一點小失望是在外圍球場,不過後來到了之後完全不覺得這是一個問題,而且外圍場的觀眾區離球場比較近,不劃位先搶先贏,我們整個坐超前面,A-Rod就在我面前耶!好high~ ((花痴貌…
  原本我認為的這種比賽應該是有點像園遊會那種感覺,不過可能是因為我們去的那天大陸放完黃金周在補課、補班吧,人滿少的,整個氣氛有點冷清,但還是有一些活動,像什麼拿巨無霸球拍打球之類的,猛一看亂瞎的 XDD
  人少唯一的好處就是不擠,我們巧合走到了練習場地,運氣也太好了!當時竟然正好是Rafael Nadal練習,他本人線條看起來比電視上順許多,沒有那麼肌肉的感覺,而且重點是…好帥!!!不只我說,連男生也這麼覺得喔~後來大家開始搶簽名,嗯…我覺得我沒有追星的天份,看到那種「盛況」我連前進的動力都消失了。

  之後伴著海尼根看完Andy Roddick後,就是A-Rod的雙打半決賽啦!中間空的時間我們就坐在大螢幕前看中央球場的Nadal比賽,可是我真的很想坐草坪!冰冰硬硬的地板很沒fu,而且後面還坐了幾個奇妙的不知道在吃什麼東東的大嬸,怪里怪氣。 = 3=
  終於等到現場比賽啦!比賽過程中我一直沉浸在卡擦卡擦的連拍中,太歡樂了~不過也因為這樣錯過了不少好球,完全狀況外,當大家在叫好鼓掌時…但看到動作被凝固在一張一張的照片中就覺得,沒關係,錯過的再看電視重播吧。

  第一場比賽結束後,我整個開始掙扎,天氣越來越冷,而且要發呆一個多小時等下一場比賽,但Bryan兄弟的吸引力還是戰勝了回家的欲望,就這樣我坐在場中開始畫分鏡。 = =

  晚場的比賽整個就是一面倒,Bryan兄弟一記又一記的好球打的對方都沒氣了,整場比賽耗時不到一個小時,超緊湊的!btw, 我又一次因為發現他們不是雙胞胎而驚訝,印象中這好像不是第一次了,但他們真的長的太…太…太像了!!!怎麼會這麼剛好,兩個長的一模一樣的人一個左手一個右手,搭配的天衣無縫,上帝的傑作之一~

  結束了在中網場館區的一天,大家一擁而出根本叫不到計程車,我搭上了我這輩子的第一台黑車,那個運將年紀比我還小,整個車裡像夜店一樣的音樂,而且爆大聲!我其實滿想休息的,但…算了;路上超塞的,運將還沒耐心到忍不住下車買了一包煙,到底抽煙有什麼幫助?我不懂…最後歷經一番等待終於到了家門口,運將超機車的!竟然想到目的地再加錢,而且是比他一開始和我開的價更高,他講七十的時候我都不坐了,怎麼可能到了還給八十?黑車跟我講什麼遊戲規則,說我不上道!?哼~遊戲外的東西談什麼上不上道。

圖1:不管打網球還是棒球,我都喜歡A-Rod~

2:後面野餐的大媽們是看點 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