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9 23:34:56賤貓君

AaaMAZING BDAY PARTY!!!

10.03.19
  好開心昨天來了這麼多人,不管熟不熟,你們的祝福我都收到了!有人說生日這天很重要,因為它會影響到你未來一年的運勢,雖然我晚了兩天才辦趴,可是對我來說昨天就像我的生日一樣,未來的一年因為有你們昨天的捧場,我會很幸運的!((原來我還是有揪人的能力的~

  以前我的電話簿裡,雖然沒有明確分類,可是每個人對我來說似乎都有他特定的功能,有的是課業方面的,有的是酒咖,有的是飯票,有的是……,我弟叫這個做「實用主義」,不過感覺友誼都不夠深入,也很容易斷,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我一直沒辦法跨界去做朋友的混搭,這讓我在每一件事上能選擇的伴都變的很少,想吃飯就不會找酒友,想學習就不會找飯咖,想喝酒就不會找同學,其實我一度以為這樣很好,因為我可以確定我找的人不會勉強自己做著自己不喜歡的事,強迫自己待在不熟悉也不願意適應的環境中,然而昨天的活動讓我發現,一切都是我莫名的投射,即使場子裡一半的人不認識另一半的人,人類是群居動物耶!我們應該有辦法去社交的,也果然大家都具備著這樣的能力~原來我一直把自己陷在一個無意義的小小框框中,人和人的交往哪有這麼複雜?我好開心昨天出席的大家一起陪我踏出了這一步,不管是我的朋友,還是朋友的朋友,在世界上兩個人之間的聯繫不會超過一個特定人數,所以我們都應該是很緊密的朋友,昨天我們所有人之間沒有超過三個人的關係!哇~AaaMAZING!!!

  總結我人生中第一個二字頭的歲月,想想除了混亂就是放縱吧,但這也不全然都是壞處,在之中我痛過,也學到一些經驗,生活嘛,如果沒有了嘗試和創新的勇氣,那怎麼造就豐富璀燦的生命?然而有些事經歷過也就足夠了,邁入了一個新的階段,有些東西不捨只是一種習慣,一種假象,該放手的就不該再死抓著,是時候設定一個目標,有了追逐的對象,才會有跑起來的動力!
  夢想,是我們這個專業最最需要擁有的,它將會讓我們在未來可能碰到的困境中有堅持的力量!我想其他系的應該也差不多吧~我想開始繪製我心中屬於我的夢想藍圖,我沒有多麼遠大的志向,我只希望在未來的幾年能到我想去的地方,在學習中感受那環境的氣氛,然後找個相關工作,並在我還有市場的時候嫁給對的人~可是這些只能算是草稿,我還要再努力去細緻它,為它上色,同時隨著不斷變化的生活修改一些不夠應時完善的部分。這是我今年給自己的期許!

  總而言之,對於大家,不管我們曾經是否有過誤會、矛盾,甚至衝突,你們來到了sips就是解開一切的鑰匙,每個人都是我二十一歲生日最大的禮物!認識你們是我在北京最大的收穫,一路上有你們我很幸福~

特別感謝:(排名不分先後)
KAY:生活越是複雜,越是有壓力的時候,越是能感覺到sips的可愛!!!
祈哥:是你帶我走進了sips的世界,雖然爆肝,但我爆的開心,爆的心甘情願~
YY:我最忠心的臣下,就像…你懂!謝謝你那麼幸福~
乾爹:小老鼠變成了乾爹!奇妙的關係,特別的緣分,我們就這樣繼續分享著彼此的「小故事」吧!
花花:哇~一年咧!從你聽到我的名字開始,一年後我們竟然成了可以談「私事」的兄弟了 XDD
尹柱壹:看到你就好像看到了那段最美好的高中時光,雖然回不去,但至少能帶來一些安慰。
色梨:我曾經很討厭我所在的地方,可是你讓我改觀了!

所有人:雖然沒有列出名字,可是對於你們,有些事情是說不出來的,就讓我們一起感受吧!

圖:和香港學妹一起做鬼臉~ 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