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8 12:15:22賤貓君

短片卡麥拉4-全戲殺青之滿滿的感謝

08.12.27
  昨天為了一句「可能」看著還不錯無聊的電影撐到了一點半…真的!不是因為是誰,我就是一個總是需要明確結果的人!不清不楚我就會選擇等!即便知道那樣很笨…

  果然是睡晚了…早上起床的時候超掙扎,明明知道離約定時間不遠了,但就是想在床上再拖一陣子…不過我再拖還是比不過攝影,他竟然在前十分鐘左右告訴我他要洗澡!學長…抱歉…又讓你「早到」了(羞地笑)。到了KFC他看到洗手間又…這就不明說啦~反正我只好先去找「壞爸爸」,話說我們今天是第一次見面,一見面就和人家借房子,說實話本來問的時候是不抱太大希望的,畢竟不熟,只是想說放大撒網面積,是個人都問了一下,沒見到壞爸爸那麼慷慨,不但出借場地還願意友情客串壞爸爸!感動~
  我想我真的不是導演的料…雖然在我腦子中都有理想的畫面,但就是不知道該怎麼明確地表達…每次都說的被攝影評為「邏輯思維有問題」…很無奈卻反駁不了,悶!==" 總之…或許就真的像他說的一樣,找了他我省了當很多很多角色!
  開拍啦~壞爸爸看起來還真的很壞!要是不認識他只看畫面一定會覺得他是討厭鬼,一臉老子有錢的樣子!這表示…有達到效果~今天這場算是最順利的了!沒有什麼意外的突發狀況,只是學長貌似變和攝影一夥了…偶爾會一起噹我!我溫文儒雅的學長去哪裡了?還我還我啦!!!
  終於終於殺青啦!雖然接下來還有後期作業在等著我…但至少不用再一堆人相互配合,一個人做事還是比較單純的!這次的短片作業要謝謝的人真的好多好多!那天拍完學校那場已經謝過了一輪,不過現在在多了兩天拍攝之後名單上又要加好多人和地方,沒有大家的幫助我可能期末會被當吧…想像要付諸為實現還真不是一件簡單的事!太多的狀況是沒有經驗的我想不到的!認識大家…我真的好幸運!!!
  匡宇和媽媽、林、學長、攝影,再說幾次謝謝都不足以表達我的感謝!沒有拿一分酬勞,全是友情幫忙,沒有他們一切都只是一場空…還有身為文學原著的弟弟、一直幫我想辦法出意見的蔚欣和老蘇、弄到機器的冬冬竹及其學長、出借外套的色梨、在找不到演員的時候適時出現的學長、小熊玩偶的主人、MELLOW茶飲、壞爸爸阿Paul(想說沒經本人同意不要擺本名)……我愛死你們了!!!

p.s.如果有被漏掉的人我先說聲不好意思,因為名單不在手邊,反正最後片尾我不會忘記「你」、「你」和「你」的!!!

圖:大合照~誰是被key上去的假人!?
秋人 2008-12-31 12:46:16

恭喜啦!! ^O^y 大家看起來好happy!! 哪一個是假的......

版主回應
當然囉~
累了那麼多天總算是殺青了!

關於誰是假人…
好吧~既然秋人都誠心誠意地問了就告訴你吧~
前排戴假毛的女生
她當時在鏡頭的另一端拿著相機看我們 = 3=
2009-01-01 03:2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