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1 23:55:47賤貓君

短片卡麥拉2-寒流來襲之美麗凍人


08.12.21
  寒流來襲!寒流來襲!室外溫度…零下十二度!!!真是太要命了!這種天氣…好險不用拍外景!不過光移地也就夠痛苦的了…
  一早起床看著窗外那呼呼的風…想著拍片要穿的服裝…God damn!!!不過女生不就是這樣嗎,愛水不驚流鼻水~我和林穿著短袖襯衫+膝上裙+褲襪,在室內就已經很冷了,至於換場地…冷!!!在路上腿都麻到快沒知覺了,還有手指、腳指……也全凍都到一個不行,尤其是耳朵!真的有一種要掉下來了的感覺…早上出門我都穿上長的羽絨服了!話說那件從我到北京大概加今天也就穿過兩次吧,一次是剛買很high穿了,結果感覺極度不方便,每次一坐下就拖地,一次就是今天!而且第一次穿兩件大衣,雖然十分像熊,但這種天氣…生存才是首要!
  假髮~沒想到兩天就到貨咧!太神奇了~而且品質還不賴,或者說…性價比很高~RMB 65,毛軟軟的,而且戴起來不會很假!不像黃賽的RMB 300up…又硬又假…所以我的進級為女主角的毛啦~雖然形象有些微不符,但至少看起來舒服多了!我喜歡假髮~它是有毛的帽子~以後就不用怕毛剪壞啦~
  原來我適合演壞學生,整個很欠揍!我自己是沒看到啦,不過攝影和林都說一臉太妹樣~好吧…大家滿意了吧,一堆人不相信我以前是好學生…現在又這樣,我沒當真的壞學生真是虧了!紫色褲襪、深色眼影、滿桌化妝品、翹腳講手機、瞄人……我不存在的形象更不可能生成了 =="
  「老師」們愛玩CS和WOW~拍完教室接著場景就是教師辦公室,由於借真的難度大,加上有現成長的像的地方不用實在是太浪費了,於是我們就跑去天文系的機房啦~感謝學長們的頂力相助!雖然除了當臨演的學長以外,其他學長都在玩遊戲,這是一個熱愛娛樂的「教師辦公室」~不過我不甚喜歡某個學姊…噓~不要告訴別人喔!這場算是很順利的了,基本上差不多半小時就完成了,只是途中有點小插曲,陳怡君想拍一個鏡頭和前一場做一個流暢剪輯的過渡,結果因為太晚提出被噹,後來又再次被噹邏輯思維有問題…發現自己的怒點很低…一度有火大的fu,不過好險忍住了,人家好歹是幫忙!最後只稍微回賤了幾句,自我感覺還不算over!
  妖氣逼人的美姿美儀老師。原本以為要找個妖里妖氣的男生是件很容易的事,殊不知…難!!!早上好不容易和老哥確定好,以為這個難題解決了,沒想到下午要拍之前他竟然跟我說他在軋另一組的戲可能趕不回來!怎麼這樣?突然要上哪裡找人替呀!?無可奈何下打給了小書童,他晚上有飯局…正在欲哭無淚準備收工的時候,腦光突然靈光乍現!學長!!!那個給我DVD的學長,試探性地打了一下電話,其實沒有抱太大希望的,畢竟這個角色開口很怪,好像是在說人家氣質妖…沒想到,他竟然答應了!!!感動~而且還演超好的~突然心裡閃過「好險其他人都沒空」~
  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到了藝術樓,地下室的形體室竟然有排練,整個大傻眼!心想好不容易找到演員該不會沒場地吧!?這時攝影想到了二樓舞蹈系的練功房,我整個大卒仔,和人家交涉了一下就卻步了…因為感覺真的很像非法入侵!不過最後沒辦法還是進去了,我整個人顯的非常焦慮,好險有研三的學長,感覺稍稍安心~畢竟難得覺得學長制這制度不賴~不過被懷疑有社交恐懼症…
  學長是我這次短片中最好的非主角演員!!!太稱職了!自備衣服的花花領子…優~眼神雖然有點色瞇瞇,不過…優~幫我想結尾鏡頭…優~犧牲手套擦玻璃…優~ 他演示範走路那段實在是太爆了!還以為他會先稍微ㄍㄧㄥ一下,沒想到學長那麼放的開,害我嚇到,然後狂笑XDD!!!整個情緒很複雜,一邊焦慮「非法入侵」的問題,一邊又笑到整個人ㄍㄧㄨ起來,矛盾矛盾…
  今天終算是把女主角的內景都解決了!要感謝的人好多,我盡量努力回想把大家都列到!如果漏了…不好意思:-$ 謝謝08級天文系研究生、下午三點左右在教二202自習的同學、晚上七八點在藝術樓二樓練舞的學姊們(尤其是發現我們而又沒舉發我們的)、飾演妖氣逼人的美姿美儀老師的學長、快凍死而且被她娘噹的林、雖然嘴賤但勞苦功高的攝影。謝謝大家!!!小女才疏學淺,承蒙大家關照了~(復古官腔路線)

p.s.終於了解到冷到一定程度之後回到室內腿會感覺在燒!!!

圖:我真的成了一顆戴假髮的球了= 3=
weilicc 2008-12-23 15:26:05

寫了真不少啊!!!!
weilicc到此一遊

版主回應
你真的很厲害耶!
什麼都查的到~
我總共也才三個部落格
已經被你發現兩個了~
好險你不是我媽 XD
2008-12-23 15:5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