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7 00:24:43賤貓君

隱形的翅膀

07.09.16
  體檢不能吃東西,餓了一個早上,抽血的手還痛得要命!機!回到房間吃了三片餅乾喝了一瓶寫著需保存於五至七度的可能壞掉的豆漿就跑去了操場,到了才發現今天棒球社是老隊員的訓練,我根本不知道要幹嘛,從早上就連口水都沒喝的宇溪更是餓得跟狗一樣待了五分鐘就走了,所以我就跑到經理姊姊的旁邊,他說要把我培養成下一任經理,高興~後來他還教我怎麼記錄,不過有點複雜說…但我會好好學滴~後來終於大概知道隊員誰是誰了,昨天的圖真的是負責培訓的學長,他是前任隊長呦!老隊員們幾乎都是體育學院的,不過看起來都沒有新加入的那個跑步像風一樣快的大三的像,他真的跑得超快!練跑壘的時候一開始我覺得大家都還滿快的,可是突然他衝過來,看都看不清楚,那絕對是「紅牛」給他的一對翅膀造成的結果,不會錯的!
  結束了訓練我本來是要去剪毛的,可是有人提醒了原本被我拋在腦後的晚點名,超悶的!好想剪毛呀!剛才和黃聊天,他燙毛了~我也要搞毛啦!
  晚上的晚點名在北國劇場舉行,放映了「隱形的翅膀」,是一部故事片,講述一個女生雙臂截肢最後卻成功的故事,還OK~電影結束後還有一場見面會,包括導演、出品人和女主角都來了,女主角超強的,他腳做起事不儘不遜色於正常人的手可能還更甚於我們呢!後來的提問時間,我實在是太佩服影視高材生了,他包裝問題的手法超猛,前面先來一大堆稱讚的話,問的問題聽起來超專業,最後還幫我把我想知道的問題包裝得超像那麼一回事,我只能說第一名還真不是混假的!FINALY,第一次的晚點名就在女主角和台下大家合唱的隱形的翅膀中結束了,看完這部影片收穫真的還不少,大家可以去找來看看哦。
----------------------------------------------------------------------------
隱形的翅膀
詞曲:王雅君

每一次 都在徘徊孤單中堅強
每一次 就算很受傷 也不閃淚光
我知道 我一直有雙隱形的翅膀
帶我飛 飛過絕望

不去想 他們擁有美麗的太陽
我看見 每天的夕陽 也會有變化
我知道 我一直有雙隱形的翅膀
帶我飛 給我希望


我終於 看到 所有夢想都開花
追逐的年輕 歌聲多嘹亮

我終於 翱翔 用心凝望不害怕
哪裡會有風 就飛多遠吧

隱形的翅膀 讓夢恆久比天長
留一個願望 讓自己想像

上一篇:17歲的第一場雪

下一篇:四天一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