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1 00:24:47賤貓君

四天一記

07.09.20
  呼~累死了這幾天!先是星期一,原本是覺得什麼事都沒有平淡的跟狗一樣的,不過其實還是有一件事可以來說說,話說…晚上的藝術概論是我印象最好的周星教授,我超喜歡他的!在專業考試的時候。不過第一堂課我還是得說真的有點無聊…吾愛吾師,但吾更愛真理!就在我拿出本子自顧自地在19號寫上「神生日~」的時候,沒有什麼原因的,我翻到了下一個月,並在13號寫下了「金聖恩生日」,就在最後一筆剛落下的時候我猶豫了,突然23這個數字也出現在了我的腦中,我困惑地拿出手機查看,上面清清楚楚地寫著金聖恩的生日就是23號,可是機車如我,總覺得我記得的才是對的,就在這個時候我發現有一通未接來電,按了進去,神奇的事發生了!未接來電顯示的是…金聖恩!
  八點,北國劇社的迎新話趣表演,我們學校的北國劇社在高校界還不錯有名,加上有那位「阿根廷」,我整個超想看的!可是礙於九點才下課我一直很…不過周星八點半左右就讓我們下課了,在雨中我狼狽地到了演出會場門口,可是擋在外面的學長完全無視我可憐的樣子,先揮手示意我到一旁自己講著手機,好不容易他掛了電話,原本以為他要領我進去的,但…他只說了一句話:看話劇嗎?明天早點來!我超級無奈…可是要尊重藝術表演者,隨意進出是不好的。
  就在我失望地回到房間之後,我想到了金聖恩的未接來電於是播了通電話給他想說順便確認一下到底是幾號,電話接通後,一開始就還滿普通的,不過後來我也忘了是怎樣,好像是金聖恩給我不回答,我就開始亂叫,這時我聽到了一個聲音自以為是我的回音,而且絕對不是金聖恩,我在腦中把那個聲音分析了一遍GUESS WHO,是宋炫錫那隻猴子,他竟然也在,我實在是太意外了!超久沒有聽到他的聲音了說,他現在可是清華的呢!他胡亂抱怨了我只打給金聖恩不打給他之後就又把電話還給了金聖恩,後來我開始向他們打聽我最喜歡的尹柱壹跑哪去了,可是他們都不知道,只說可能回韓國了…尹柱壹真的很不負責任耶!他難道不知道帥哥是有社會責任的嗎?!不可以隨意消失!超想他們的啦!
  隔天我終於準時到了會場如願地看到了話劇,好險他們不是兩天上下兩集,所以我沒有漏掉~他們真的演得不賴,亂有FEEL的!而且每個都絕對的字正腔圓,難怪「阿根廷」只能演…瘋子,瘋子中文不標準是應該的…
  昨天,星期三,我原本以為最清閒的一天,只有早上一、二節課,但…現實總是殘忍的!早上電影概論一下課就有人通知我下午要上形體,是形體欸!我長這麼大從來沒上過的形體,我急忙跑到教務處想問看看能不能換成體育,答案是否定的…於是乎我又不能去剪毛啦…我失望的傳了封簡訊給叔叔抱怨,沒想到他換地方了,而更剛好的是就在學校旁邊!我興奮的問了具體地點打算鑽個空去把毛修一修。
  第一堂形體,感覺還滿妙的,倍感慶興的是,舞蹈系的沒跟我們一班,不然…不過我們班上有一個女生看起來應該是練過舞蹈的,我原來還以為他是舞蹈系的,他感覺超不屑,從頭到尾就一副屌樣,明明是站著眼睛卻閉著,老師說手該怎樣擺就像芭蕾一樣,他老人家在下面淡淡地吐了一句,芭蕾才沒有那種手…總之不太喜歡他的態度。
  上完形體,事情真是一件接著一件,我們藝術院又要開會,這次會議的主題是黃金周的安全問題,李老師真的是一點都不嫌累,足足講了兩個多小時,講完我們還要給04級的學長姊開關於實習的會,難怪我們藝術院在學校的風評好,因為我們有個「負責任」的老師呀!自願參加的活動都被改成強制性活動,別系提前十分鐘,我們就提前半小時,而且還在裡面坐好等首長們來,這樣的院系真的是哪裡找呀?!
  晚上八點是學生會、團委的選舉,我終於在安全講習和學代會中間擠出了兩小時餓著肚子直奔剪毛的所在,叔叔真的很…明明就是他讓我叫他叔叔的,結果他卻說我傳簡訊給他的時候叫他叔叔感覺有點奇怪,還是叫他哥哥吧,真是的,難道是我的問題嗎?我可是連三十歲的帽子哥都叫哥哥耶,要不是他之前說我應該叫他叔叔我才不會醬叫咧,好歹我也是個狗腿的傢伙啊!終於剪到毛了,高興~而且流海沒有讓我變「農婦」,真是萬幸呀!只不過好像有點打太薄了,會飄~
  聽黃說人大的院學生會是報名就可以參加,我原本只知道我們要選,可是不知道這麼正式…到了院門口就有兩個舞蹈新生身著旗袍在迎賓,到在101教室門口更可怕,學長們都穿西裝,我的天啊!感覺超像走錯路的…進到會場裡面,一大堆人都在背稿,參選人一會要上台發表競選宣言,我整個傻眼,除了傻笑什麼都不會,畢竟我一開始填報名表就有很大原因是覺得好玩,早上接到通知本來還想落跑咧,沒想到整個場面超「認真」…前面的首長發言和前任學生會、團委介紹工作我都一直想笑,就覺得,一個字…妙!後來要開始競選啦,我超FREE也超隨意的上台說了「實話」,諸如我不知道事態嚴重之類的,不過效果還OK,下台之後有聽見一些「滿帥的」等評價,最後我拿到了47張選票,並沒有入圍前18名,說實在還是有點失望,不過事情過了就醬吧,是一種還滿特別的經歷,起碼在台上我認為我很放得開,我喜歡看台下的人對我笑,由其是李老師、杜江學長和報到那天帶我的學長,他們讓我感覺自信,看到他們的臉我就一點也不緊張,雖然沒有入選,明年我也不一定還有這種積級於每一件事的熱情,但我會記得,在大一的這天我曾像誤入叢林的小白兔,走進了學代會現場,不過至少我感覺從容不迫。
  會議一直到快十二點才結束,就在我默默說出這麼晚我還要回家欸…一抬頭老爸老媽就在眼前,我超驚嚇的,在陪我回宿舍的路上,老媽就沒有停止唸過,甚至還問我應該怎麼辦,我很無言…這一切我也是站在被動方呀!班主任也說啦,大一的時間本來就是機動的,我們根本控制不了嘛,對我唸唸唸我也沒辦法啊,而且院裡就是沒信號,我想發訊息也有很大的困難,況且在那種場合之下我這種卒仔怎麼可能跑掉呢?
  最後他們讓我在學校渡過了第一個晚上,早上睡醒迎接我的就是英文課,大學英文課超多的!一星期就有六節,煩死啦!這裡的人都不知道哪來的精力,一早就搶好了座位,我八點到教室除了最後一排就沒別的位置了,剛睡醒的我面對老師的催眠咒語不知不覺就給他睡著了,我這樣真的不行啦!大學畢業前要過四級考試耶,不然就會沒有學位證或畢業證其中一張,好討厭哦!突然覺得其實多多乾媽的課也算得上還不賴。下午的聽說課有好一咪咪,起碼比起讀譯,聽說我有比較好一點,雖然分到的班不如早上…分組的時候認識了一個影視的女生,他是壘球社的,據說他原本也想報棒球但被丟到了壘球,沒辦法誰叫我比較會耍賴呢?! i’ll become 棒球社經理~

上圖:北國劇社迎新劇<人民公敵>最後瘋子殺掉斯多克芒醫生的一幕(瘋子是「阿根廷」,06影視的台灣人學長)
Michelin˙天生滾動 2007-09-24 17:42:45

我現在非常羨慕 = =
我實在不想渾渾噩噩的滾過大學四年

考慮考轉學考回台北(政大)ing

版主回應
那你要加油哦~
在台北下次我回去要一起出去玩也比較方便啊!
回來吧~(用ing念力)
2007-09-27 23:34:02
Michelin˙天生滾動 2007-09-21 17:49:55

喔喔
整個就超&quot充實&quot的
比起台灣的大學生活忙碌多啦
不知道該不該羨慕XD

好high的選舉喔
了不起啊

版主回應
真的非常「充實」
羨慕嗎!?

選舉超HIGH滴~
2007-09-23 16:2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