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6 03:04:58賤貓君

社團引起的戰爭

07.09.15
  之前晚上再累我都會努力對抗睡魔坐到電腦前記錄我一天的生活,可是從前天開始我卻沒有堅持了,是有原因的,那天晚上我參加了棒球社的新生歡迎會暨棒球規則講解,我還滿enjoy的,可是在媽來接我的車上,那真是開學來最難熬的一趟車程!媽聽完我說隔天早上六點半要到學校培訓之後很嚴肅的叫我隔天去退團,說什麼那樣我會睡眠不足,而且打棒球很危險,我這麼大了要保護自己的身體之類的,總之當下我超不爽的!接著越說越多,也越來越激動,以我的個性根本忍不住,嘴賤的開始回嘴,並且把這幾天大部分的不滿都說了,可是隨著我回嘴的頻率漸大,媽的火氣也越大,最後我們完全吵了起來,媽把一切都歸咎到他不讓我參加棒球社所以我不爽,我是真的不爽沒錯,但我竟然真的承認了…一場口水戰就這樣一觸即發,一發不可收拾,我認為我說的話總是被他曲解,他也覺得我只是為了一個點不斷擴大爭吵範圍,總之…簡單的說就是完全達不到共識!
  隔天原來說好讓我去看看,因為我前一天說他如果不讓我去我長大會遺憾的,六點,說好的時間,可是媽卻換好了衣服躺在床上zzz,以我卒仔的個性我是不會去叫他的,可是隨著時間一分一秒的流過,我看著手錶心越揪越緊,其實我是可以自己搭地鐵去的,但那就表示我還在賭氣,以媽的說法就是耍個性,所以我還是默默地坐在鞋櫃上等媽自動起來,終於六點二十左右媽出現了,我們不怎麼說話的來到師大門口。
  我找了半天才找到進操場的門,宇溪已經早就到了,還發了一封「拋棄我」的簡訊…我加入了他們練揮棒的行列,還滿妙的!之前除了wii的模擬遊戲還沒真正碰過球棒呢!因為我遲倒了近半小時,所以我揮不到兩下負責新生的學長就說來比賽吧,當然我們弱得跟狗一樣是不可能打真的棒球比賽的,我們玩的是類似之前在紐西蘭玩的那種遊戲,只是之前網球是用丟的,這次我們是把球打出去再跑,我超弱的,第六顆球才打到(學長說女生是「六振出局」),其中我覺得有一件事還滿妙的,棒球社除了我跟宇溪還有一個學姊,我剛到的時候他教我怎麼揮棒,他站上打擊區的時候看起來也真的還滿強的,但最後他…被六振…
  昨天終於搞定留學生公寓了!高興~雖然爹娘他們定了一個很鳥蛋的規定:早上八點之前沒有課前一天就要回家睡,啊我們學校的第一節課就是八點呀!四年都不會有八點之前的課…不過還是滿開心的,蔚欣兒也說要搬到樓下來跟我一起,弄了半天我們就像回到暑假蔚欣兒的計劃,只不過拖延了兩個多月罷了。昨天也終於見到藝術院傳說中的台灣人了!原來他是拿阿根廷護照的「留學生」呀,難怪問了半天大家都不知道有這麼一個「台灣人」…他跟我原本想得超不一樣,我本來以為他就像一般台灣的路人一樣,可是沒想到他是一個留著鬍子的…我也不知道怎麼說,應該稱得上是形男吧!一開始他在公寓門口等我超好笑的!樓上一直有紙箱掉下來,看起來好像差點砸到他,後來我們去了e-station我自以為點了一杯冰紅茶,沒想到它竟然是…熱的!途中他抽了三根菸,以比例換算等於我吸了九根,為什麼大家都不聽我的話呢?抽菸真的會死掉!肺會黑!我跟他說抽菸不好,結果他回我「這裡是中國」,超無奈,因為這句話真的很實在…
  在e-station待了半個小時左右蔚欣兒就開始催我了,因為他娘開始催他了…我回到新松公寓拿走了我喊了一天卻沒行動的洗澡用品,和蔚欣兒一起到東門攔計程車,下雨的北京真的超不方便!我們站了最少二十分鐘才好不容易的叫到一台車,原本以為是好的開始,沒想到這才是恐怖的開端…超級大塞車!原本蔚欣兒回家只要三十多塊,但在經過我家讓我下車的時候就已經跳到五十二了,所以我付的一半相當於我平常一個回家付的錢,超可怕!
  昨天我和宇溪傳了簡訊給棒球學長說我們…著涼了!事實是我們想好好在星期六睡個懶覺,而且下雨天真的會讓人更加慵懶…(明明是自己的問題硬要推給天氣…)於是我今天早上睡到了十點多,連我想看的大學生了沒都錯過了,不過睡個好覺真的感覺超棒~原本打算一整天都不去學校的,可是上網看卻發現今天出版社到學校賣教材,而且只賣一天,本來「前室友」說可以幫我先買的,但到了賣書現場卻發現全部買下了要將近兩百,而他身上的錢卻不到兩百了…於是我轉而向神求助,可是…他不在學校…然後打給了同為前室友的影視高材生,沒想到他居然在報社,說要把手上的活做完才可以去學校所以可能趕不上賣書的時間,我超驚訝的!不是為了買書而是…我們才大一耶,上過的課也不過就一堂,可是他已經在報社了,感覺像是在工作,真不愧是專業考試全國第一,實在是太強了!
  在接到了樂巢社晚八點開迎新會的簡訊後,我在四點半到達了學校,順利地買到了一套書,不過另外一套的出版社已經走了…不過我想到校內書店就想說去問一問,終於還是買齊了。買完書我去了超市,買了一些糧食和豆漿、優格想說放在房間裡,拿著它們重得要命的回到新松卻發現…沒有冰箱!我是弱智…希望它們在我明天去的時候不會壞掉,只能說兇多吉少呀…七點半我開始出發到迎新的會場,很充足的時間,但我還是遲到了…原因無他,我又迷路了!可是晚上的師大那麼黑,路真的很難找嘛…開了兩個小時的會後,我和宇溪都開始興趣缺缺了,主要是因為那個男社長,我實在不怎麼喜歡他,講話超快,跟他說慢一點,結果就慢了一句!後來他說大家怎麼都那麼悶啊?!我說「聽不懂」,他竟然用很機的表情鞠躬說對不起,整個感覺超不舒服!後來的遊戲也不是很好玩…一直到最後走的時候我對社長的好感度都沒超過我想待在那的最低標準,宇溪似乎也差不多,我們都覺得棒球社好玩多了!我們打算明天去看看樂巢的網頁,如果真的不好玩可能就要退了,但我又有點想玩BAND,爭扎…不過我覺得即使留著也不一定組得成,樂巢裡面的人都表演慾亂強的,有一個人表演小提琴完全在自己的世界裡,經典梁祝一整首,殊不知觀眾整個感覺超漫長的…
  明天棒球社不是早上練球!開心~不用跟媽特別交代,好棒!不過其實媽現在有比較軟化了,因為棒球社真的一點都不危險嘛,練習用球是…紙球!被砸到都不會痛的那種,只不過看起來有點刻難…明天我一定要努力打到球,宇溪前天還說要不要我們自己單獨練習呢!還有明天十一點半開始練球再怎麼晚也不會太晚,我想去叔叔那邊剪毛,有點緊張,就像叔叔說的流海可是「靈魂」呢!他上次剪得我就不太喜歡,不過我分不太清楚是一開始剪的問題還是後來長長的速度不一樣的問題,所以再給他一次機會吧!如果還是不行我就要問宇溪北京人都去哪剪讓他帶我去。果然認識一些本地的朋友還是不錯滴,之前林宜慧跟我們說做指甲五十我們還覺得超便宜,其實行情價是不超過三十,好險我跟黃還沒去,不然就會被騙了…
p.s.晚上接到了柳星烈的電話,好想他哦!他那傢伙超…的,一個星期前回來北京不打電話給我,今天卻打電話來跟我說:「我明天回韓國」,啊這是什麼意思?!他說要回韓國考試不過下個月還會回來,到時候再把大家都約約一起出去~期待!我也好想金聖恩跟尹柱壹哦…他們三個是我最喜歡的韓國人~要是高中畢業之後就失聯的話我會很難過的!

圖:這不是我拍的,不過照片上的人好像就是負責我們新生的那個學長

上一篇:讓我自己飛

下一篇:x你x的代溝發生時

Jia. 2007-09-16 13:38:16

看來這個社團好像是妳媽媽和妳的導火線..
OTZ

版主回應
應該算吧…
不過我現在可是棒球社的經理接班人~
(樂觀的活著!)
2007-09-16 23:1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