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1 07:12:54傻瓜寶寶

我想時間真的到了

故人以來我不得不加快腳步,我真的沒時間再浪費下去了
還好他來了提醒了我我不能再走錯一步或浪費時間
我該為將來努力,沒時間再找尋夢想了哀
沒想到十年了這麼快,過去要不是看到她從悲傷到幸福
說真的我還沒有勇氣繼續活著雖然是我給了她機會
但他同時ㄝ讓我看到了希望
回想離開他後我真的走錯了幾步路
ㄎ 真的很巧在我沒機會走錯路的時候你既然出現了
老友謝謝你提醒了我
你成長了不少但ㄝ多了些無情
你辛苦了 在你的文字中 我發現你真的很孤單
不知你成家了沒
我想在你的世界裡大概只剩下了生意吧
商場如戰場 她其實比不歸路還難走
錯一步可就生敗名裂 你爬的越高 失敗的話摔的越重
我相信你明白自己 不得走錯一步 所以不能感情用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