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5 11:45:58傻瓜寶寶

^^最輕鬆的愛情&禮物

我拿到我老婆給我禮物了^^雖然不貴重
可是裡面卻有有我老婆的心意,我好開心
這是我這25年來第一次收到很輕鬆的禮物
^^
老婆謝謝你這樣的支持我鼓勵我讓我可以更堅強的走下去

> <之前收到禮物種是特別有壓力
因為互信的問題,現在我們卻沒有這問題所以我很輕鬆^^
不知道我老婆還有各為是不是都跟我依樣?


再之前我收到禮物但卻更憂心
因為互信的問題不是我不相信
爾是她們太無所謂,很容易出界,現在我的她
完全不會出界知道自己的界線在哪^^
我相信大部分的情人都會怕另外一半不了解自己的付出
所以分手種是會鬧的很嚴重
ㄝ因為怕對方不了解所以自己ㄝ被困擾著
爾我現在跟她都不會有這問題
因為我們知道ㄝ很理智ㄝ不出界ㄝ明白
我們是怎樣在一起,ㄝ知道該如何不讓對方擔心,ㄝ不任性
ㄝ知道自己該怎麼做
如果大家問我再遇到一次之前的信任問題的話我會怎樣做
我想我不會再給自己或是她一次機會
直接分手,因為既然她要的以不是你可以給的
就算你給的起,假如分手卻又不能做朋友
我想那才是後悔吧
還不如只接分手做朋友,簡單的在一起你所愛的不會裡你太遠^^
所以老婆你不用擔心假如有天分手我會怎樣^^所以你不用擔心
你擔心只會增加自己的壓力唷> <我希望你可以跟我依樣輕鬆
所以我很努力過日子做好自己的本分不出界
只為讓你輕鬆

希望各為給點意見討論你我的愛情觀^^
寶貝*Baby~ 2007-11-19 08:55:38

我沒有你說的那麼好
畢竟我不是聖人
我也會犯錯的

版主回應
但是你知道該如何做,你很果斷,所以我不怕
我最怕的事,是猶豫不決,這樣的折磨才會讓我混亂^^
我喜歡明明白白,清清楚楚
2007-11-19 09:1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