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6 15:53:27少爺

放過我~~~妳ㄉ錯..而...不是......我ㄉ愛

為什麼我老是感覺到妳ㄋ?????????
可以不要在對我朋友說妳有多苦ㄌ
好嗎??????
一下我說要辦過戶妳說沒空~~~~
我說過要叫姐姐去辦妳又說那停話
轉身卻又叫天羽去辦
其實在妳說沒空時我就去從辦一支ㄌ
至於毀約金我跟奶~~說過>>>>>>我不付
但奶說好像不負責ㄋ
我回她說那幼跟祈有這樣嗎
奶說是祈都用幼ㄉ錢
我說對ㄚ那妳知不知道酸到底花我多少錢
小姐幾十萬ㄋ不是幾十塊ㄋ
說真ㄉ
就算我現在什麼錢都不給
我都不認為我有錯
她做ㄌ這麼
多對不起我ㄉ事
我還管他負不負責任
說話不算話ㄉ是她
我該恨她而不是大方
既然敢帶男人去我住ㄉ套房
與見妳們~~~~~那就接受後果
當初天羽妳們選擇不說
那就不要管也不要過問我要如何
對待
這個騙我與讓我丟臉ㄉ人
如果
不是~~~小貞

出現
也許
我會對她
更狠~~~~~~報.....妳說過ㄉ是妳錯所以我要報復誰都可以
如果不是分開後我也不知道原來妳做ㄌ這麼多
對不起我ㄉ事
我會讓她知道
把我當白吃
一次又一次ㄉ欺騙
是錯ㄉ
老是
2個都要
還說我不能對小貞這樣
因為那是她專屬ㄉ
拜託
她已不在是我老婆ㄌ
我ㄉ心只有貞
所以
我不想在付任何錢
而且
姐夫ㄉ8000要繳姐姐ㄉ車錢要給
我也沒多ㄉㄑ繳她ㄉ
等ㄅ
6~7月好過點
電話錢我會先繳
至於毀約金
不可能
打電話給我
不裡就好啦
都分ㄌ誰理妳ㄚ
..................
可兒 2007-04-06 16:06:24

聽說你跟她ㄉ事ㄌ
雖然
我受傷
但願你跟她
可以好好ㄉ結束
還有剛剛交ㄉ
要好好ㄉ對人家ㄛ~~~~不要像
對我一樣好嗎
還愛你
短期內會安安靜靜ㄉ過
可以不想你時我會再約你跟學姐出來
我會先回香港去

掰掰......愛你ㄉ~~~~~~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