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1 21:59:54  樂蛆★

   愛情想太多  


遇到一件 適合自己的衣服,於是我買了,
穿上一件 適合自己的衣服,我就變帥了,
看到一件 適合自己的衣服,它是別人的,
遺失一件 適合自己的衣服,我能怎樣呢?
尋找我喜歡得衣服,我放棄讓自己變糟的衣服,
我珍藏你送我的衣服,ㄟ,我當然不能沒穿衣服啦,會害羞。















在一起的時間,大部分都是快樂的,
萬一不得已 也能 微笑的分開,
這真的 現實世界 難得的幸福!
(據可靠消息來源指出,分手之後還能真的當好朋友的機率其實很低的啦!)














我的又不快樂有很多很多原因,但是如果還是因為你,你想知道嗎?
是我又再 小題大作了嗎?還是我根本就該躲在無所謂的城堡裡,
一個人自言自語,等待著傷口慢慢痊癒,然後呢?
它好了我該慶祝嗎?如果一直都沒好我又應該怎樣呢?














如果說:
我一個人的幸福,
會讓你感到幸福,
那我應該 努力改善,
還是直接 選擇退出?














(  出自於-  眼球先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