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7-23 03:21:27瑜古

最好。。。你值得

本來兩點就一切就緒,逛過例行性網頁之後。應該沒有啥事來延後我上床睡覺。
  就是那麼貪心又無聊下意識的去開了『最後一個網頁----意慾蔓延--外帶美食系列』來看。

  一看就是不得了。
  將眼睛拔離開電腦螢幕中心點,已經是一個小時之後了。

  更完蛋的是,我超想去7-11買啥職人泡麵來吃。

  厚。。。。。。
  我很懶啊!還要我換掉睡衣,這就夠麻煩了。(平常就是這種原因讓我懶的下三層樓去廚房找宵夜吃)還要下樓,還要開那吵死人的鐵門,還要把重型車牽出去,還要騎去好幾百公尺遠的7-11,才能買回來泡。


  更重要的是,我要忍受吃宵夜會導致我肥胖兩公斤的精神壓力。更可能會瞬間大量掉髮,或者引起大瘋狂而吃下更多東西。


  厚。。。。。。
  xx職人,最好你值得!ㄚ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