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07 03:45:31瑜古

WE。童軍團半日遊

周日被老公起床翻動棉被的動作驚醒。他瞧我醒了便告訴我:待會他新竹友人會來找他,要我趕緊起床打理。

內心嘀咕了一下:新竹?該不會是某女吧!
本想起個醋勁,想了想,骨頭好痠痛,沒心力多想啥了。管他,多瞇一會吧!
他從廁所回房看見我還在睡,淡淡的說:別再賴床了!他先去買午餐,打理好趕緊下樓啦!

嗚,真的很想多睡一下啊!每天的睡眠都被頻繁的尿意跟不時的手麻腳酸干擾。根本都沒睡著的感覺。。。。。。。。。。

”快點啦!我童軍社認識的朋友要來啦!妳要趕快下來喔!”
。。。。。喔,是高中認識的朋友,不是某女。那,就給個面子吧!今天不賴床囉!

下樓吃過午飯,都還不見人影。真不知道會是怎樣的人出現哩。
童軍團,會是陽光美少女嗎?還是豁達直腸女?感情到底有多好呢???愛面子的我不想開口問他。故作沒事狀的晃來晃去,晃到膀胱無力的我已經忍到不能忍了,衝上樓解放一下。誰知道她就在這時間出現了。

甫下樓,還沒跨出樓梯口,就聽到了:那你老婆呢?怎沒看到啊?!。。。。

ㄟ。。。。不管長相外貌如何,肯定是豁達直腸女一隻。剛剛下樓梯,還沒見到人就聽到整場都她高昂的聲音啦!!感覺就是很好相處的人,這讓我安心很多。

轉出樓梯間,看到她跟她老公都是談笑風生的樣子。真不愧是當過童軍的。
我就是沒法那麼活潑樂觀風趣。基於互補心態,我還蠻被童軍社、救國團之類的族群吸引。曾經想著要交往個社團裡的陽光男孩哪!不過我太陰暗了,以致於他們看不見我的存在,這麼活潑的男生眼裡只有長髮可愛的美少女。於是我就這樣失戀了好幾次。。。。。。。。。。

直到某次聽老公提起高中曾經是童軍社成員。我內心OS:天啊!我撿到寶了啊!真是老天眷顧啊!
從那次起,心裡面就把我老公當神一樣的膜拜。不過,他是不不不不不知道這些的,豈能讓他得意呢,是吧!


由於今天是下營鄉蠶絲節,八折活動最後一天,必須趕在四點前去幫小小魚買件小蠶絲被。只好委託”學姊”先載我們北上一小段路去採購。豪爽的她當然義不容辭的答應囉!順便在路上呼朋喚友的連絡其他社友。

誰知道一站一站的找人出來聚會。這一北上,就北到新營去了。誰叫他們多數社友都在新營呢!半路上我第一次親眼看到整片的向日葵花田哦!像個都市土包子,忍不住的大驚小怪起來。學姊夫妻兩大力鼓吹:要我老公下去拔花,討好女兒跟老婆這兩個女人。

呵,當小小魚拿著一朵跟她臉一樣大的向日葵花,花映的她好可愛,她襯著花好鮮活。那顏色那畫面真是美呆了耶!

我們偷採了好幾朵花藏在後車箱,準備帶回家當作聚會的禮物。呵!
(偷採花,是不對的行為,小朋友不可以學哦!阿姨是有練過的唷!)

首先找了修車廠的學長出門,又到加油站探班打工的學弟,接著到3R3H喝茶等其他人碰頭。從兩對夫妻四個人加小小魚,吃頓晚餐,待了三小時之後,終於所有死黨通通到齊,變成有七八個大男人的大隊,洋洋灑灑的去逛夜市。

本以為三點買了被子就會打到回府,誰曉得一路晃到了晚上十點才回家。




不知不覺的跟著他們起鬨瞎鬧,好像是與自己多年的朋友相聚一般。
輕鬆自在又逍遙。笑的是當初的少不經事,談的是將來願想。

我想,所有老朋友相遇,都是這般心情吧!




這般歡樂的氣氛,我許久不曾擁有。


今天,謝謝大家給了我快樂的一天。好輕好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