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03 02:19:00瑜古

你不是我,我不是你。

最近越來越強烈的感受著。

獨一無二的心情。




無論在任何方面。每個人都擁有著無可取代的優越。
這陣子總是加班的很晚很晚,msn朋友傳來”要加油哦!”

霎那間,很想哭。

不管是誰,能給我的是一句鼓勵的話,而不是代替我做我該做的事情。
不會有人代替我加班,代替我完成工作,代替我在黑夜中騎腳踏車回家。。。。。

這是我的無法取代。而我能給別人的,也是安慰,也是鼓勵。
真實人生,只有自己過。

心裡的感受,別人不會有。
我也不會是別人。

真是一種寶貴又可怕的發現。


無論我多麼用力的去感同身受,都是不可能。
一切,都不過是我自己的猜測、我以為。
同樣的,別人如何的用力,也不會是我。


長久以來,隱隱約約是寂寞的活著。
每個人都是孤獨的活著。

因為我不是你,你也不是我。





不過,孤獨的我仍會用力去感受你的孤獨。




正因為我不是你這麼獨一無二,你也不是我這樣無可取代。

人生真是有趣哪!

上一篇:心。事

下一篇:無題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