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30 12:11:41歐歐歐 噴﹡

 糗 斃 了 ﹡ 

啊呀

好糗好糗ˊˋ

昨天去吃大麻大辣

順道叫了幾瓶台啤

心情不大好

所以喝的好快好快

大概灌個幾杯我就開始醉了!!

事後聽張勝源說

啊啊啊啊啊

真的很糗欸我的天!

我喝完以後就搖搖晃晃的跑到外面一下下

結果副理在外面等位置

我忘記我跟副理說什麼了

昨天跟小鳥講電話呀

他説 我說副理女兒很可愛

我聽成 我說副理很可愛

整個就是 驚嚇呀 如果我說副理很可愛的話我應該 .. 醉到瘋了吧= ="

然後我講完以後好像跑到外面了吧

啊啊啊啊啊 我又完了呀

小鳥說 我喝醉的時後還躺在他肩上

重點是 還被副理看到 完了完了

今天還要上班ˋ她會不會說

欸 伊婷 你的男朋友怎麼跟你差不多高!!

那樣我一定會崩潰吧 > _ <

完了啦 美玲知道的話一定會參一腳呀

剛剛可惡的許哲銓說我很差

他說我喝醉很小孩 又盧小

你完蛋了我告訴你!今天比分菜呀 輸的麥當勞XDD

啊呀 我完蛋了啦

我好糗ˋ不想去長榮 禮拜一想請假啦 不想去學校上課

天呀天呀天呀!!

我只記得 昨天等姚明等好久好久

只記得 昨天有四個人提早走

只記得 小鳥昨天一直陪我

還記得 我真的真的很生氣

哀哀哀ˋ完了 毀了 好累

搞什麼呀呀呀呀呀!!!

我會被ㄉㄧㄤ死 我的天呀!




下一篇: 帥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