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1 23:48:12歐歐歐 噴﹡

 帥呆了


我媽住院 

結果隔壁床的孫子 真的帥到一個爆點

受不了的帥 真的是 

哀 可遠觀而不可褻玩焉

偶爾跟他聊個兩句就暗爽很久了呀我XD

身高1 9 5 真的是 讚!!

和我同年紀呀 不過重點來了 有馬子

整個就是-60分壓

哈哈 開玩笑的啦

我媽整個就是跟他很熟呀

連他什麼學校ˋ打什麼位置ˋ練習時間都知道的一清二楚了呀

超陽光的 不過..死會

小鳥叫我去跟他要電話 叫我去跟他傳簡訊 幹 整個就是很誇張啊 哈哈

知心叫我趕快嫁給他 誇張了呀

不過沒關係呀 有一個更帥的

哈哈哈哈哈XDDDD

真的帥到爆 帥到呆掉!!!ˊˋ


上一篇: 糗 斃 了 ﹡ 

下一篇: 熟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