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31 10:30:34

回南部之台灣電影文化節

每年回南部都一定有去別的地方

今年當然不例外囉

話說我們南部在雲林這個地方在台南

就這樣開車開車結果迷路= =

原本將近2小時的車程被我們弄到3個小時

好啦一到那邊的時候一張票要"200"塊

坑錢欸進去什麼東西都還要自己付錢一進去就要"200塊"????

結果後來有一個人跟我們說要賣我們3張票一張100

原本還擔心會不會是黃牛票

結果不是是"公關贈品"誇張欸這樣他就賺了300

當場看到我就想又是公關而且重點是那個人長的又不怎麼樣= =

吼公關絕對不是我以後的結婚對象!!!!!!!!!

一進去裡面都是以前的住宅

我覺得這樣好棒因為都離好近可以走出去買一下就到了

而且聽說那邊都是戲說台灣的拍攝地點欸

我改天再傳照片上來囉因為照相不是用我的相機照的

後來我看到有人在坐牛車

那隻牛也太可憐了吧= =

後來我就要去跟它拍照結果我摸它的毛它就突然動了一下

嚇到我了真的!!!!!!!!!!

我有這麼不得動物緣嗎???

再來囉我們去算塔羅牌而且那個人算我們免費哦

我問的是我以後會變成什麼人

她說我以後會變成生意人或老闆!!!!!!!!!!

是不是????以後缺錢可以來跟我借的(利息不會太高的)

哈哈中間省略有點多

最後呢我們去射箭

因為一張停車卷只送10隻箭又剛好我們只有3個人想射

結果我跟表姊3隻我弟4隻

等我射完第3隻時我才知道該怎麼射才會中= =

後來我們就去附近找吃的結果有一家肉丸超多人

而且那家還有被"食尚玩家"訪問過

我就在那邊排了半個小時= =

後來發現我比較喜歡我阿公那邊的肉丸

這天發生很多事情想知道的人再來問我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