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24 20:11:29

他會知道嗎?!

今天問了康妮小姐

我自己在想

他到底知不知道我喜歡他呢?!

應該不知道吧

一開始我就只是跟他說:

我要寄一份考前重點給凱莉~~那他要不要

就只是降子



唯一比較不同的是我有在e-mail內跟他說我的msn

我告訴他我不知道他要不要一些模擬考題

((因為他說他沒去PASS))

如果他要的話再跟我說~~



之後呢

今天跟夢幻小姐上完課後

夢幻小姐跟我們說一定要多多做webCT

因為教授好像會從那裡抓幾題出來放在考卷內...

就降子

我回到房間

就寫了一封e-mail跟他說...

但是我寫的形態像是寄給一堆人的.....

just like using those bcc....

((這時就很高興自己對電腦還不無知..))




沒想到

正要關燈睡覺時

就接到他的回信...

超超超超訝異的...


我並沒想到他會回

更別說是這麼快回我

真奇怪

有誰會在這麼晚的時間還一直check學校的e-mail阿

他該不會只用學校的e-mail吧 一v一a

這是他的 e-mail:


hey hey

thanks so much for all those pass information, it's helping me heaps. with the webCT it's the one accessable via the resources page right? not that course compass thingy via martini? i don't think i'll have time for the course compass thing.

anyway you've been great help. thanks thanks thanks

dave



=====================================================================


想也知道

我這個沒骨氣的笨蛋馬上就回了他的問題



就降子





我想

他應該不知道我喜歡他吧



都只是功課上的聯絡...

我們

連朋友都還不算吧....

((i can hear blood dripping from my heart...T.T))




算了

說好了

不強求



星期六

不只是考完

我想

跟他也就降子不會再聯絡了吧 .....





o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