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9 01:57:38堯~

午夜 我睡不著

看一看時間已經1點半了

我睡不著

我開始絞盡腦汁 策劃了一整夜的旁白

小姐 我不帥

但是我有一個東西要讓妳明白 就是接下來的開場白

我和妳之間 出現不可思議的磁場

講妳我帶往彼此的心房 我看見妳的思想

原來我在妳眼中 是一個平凡 沒有特別的印象 

我想說 我的第一眼 奉獻給妳

接下來的時間 我想給妳 

我的一切 妳可以偷走 我只求妳 讓我偷走妳的內心

讓妳多看我幾眼 我很平凡

我不知道怎麼跟妳說話 我會害羞

妳的穿著打扮 追妳的人肯定10幾打

妳揮一揮手 計程車飆來了10幾輛 我的穿著打扮 只會吸引掃地的阿罵

前來觀賞

我擦擦手汗 壓抑心中的不平凡 

別懷疑我愛上了妳 只是我們還沒有講到話 拜託 在妳旁邊的男子

是一個莫名的帥哥 看看他在看看自己 我已經輸了這場棋

我朋友叫我別喪氣 鼓起勇氣 拿出自己的自信

女孩 別怪我不客氣 我第一印象就要讓妳睡不著覺 從夢中驚醒

別懷疑 過去 我隱藏實力 

現在我只要妳 了解我的個性 拍拍我的馬屁 不好意思請先暫停

老闆 我要2杯 血腥瑪莉不加冰 喝醉了我陪妳

我只希望 往後妳的生活 妳還會打來跟我說 baby 今晚過來接我

baby 我好煩 陪陪我 

我們去吃個飯 喝個飲料 就在公園的椅子上 妳我開始交談

在最冷靜的氣氛下 妳獨占了我的血壓 我要攻破妳的心防

開始有說有笑 妳我的手 一不小心牽了起來

彼此卻沒想到要放開 就算手汗已經保濕了整個下午

回去都在想 妳的一舉一動 靠 已經被妳侵蝕了我的大腦

寶貝 這個寶貝

在午夜的時候

我睡不著

妳陪陪我 陪陪我 就在這個時候。。。

我累了

我睡著了

掰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