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2 16:39:41蕭LULU

又臭又長

寒假真的又臭又長

臭是因為天氣冷不想洗澡

長是寒假怎麼這麼剛好一個月長

這代表著我做米蟲有一個月之久

我還在跟我爸說,我幫你做事!!!

我爸說,這麼好,是吃錯藥嗎??

不!!當然有代價啦!!一天100

我多慷慨對你才有,我可是名嘴一天1200

要不要??

不要= =  我給你當米蟲就不錯了!我還順便幫你掩護

你還好意思跟我要錢= =

才100而已= = 我也希望這時代還有代工這東西

就像孫一美他媽一樣塑膠花我都OK的

算了我去找伴讀

吼~~~~寒暑假就等於斷我後路.........

 

 

現在穿衣服不是要小心變台,是小心不要變外勞= =

前天在電車上有2個男的長得很像台灣人

我姐對我說,現在外勞也太台了吧!!(台是指台灣的意思)

我就說是嗎?不會吧!!(其實內心很驚恐)

剛好其中 一個男的電話響了!

靠!!!真的耶,怎麼會這樣??

可是還是覺得太怪了,為了小心求證

我很努力的把耳朵聽到的範圍調高,就像在深夜聽到真調的聲音一樣

屁啦!!!!是他講話黏在一起啦!!!想嚇誰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