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4 00:37:41蕭LULU

瘋狂假日 淚! 累! 類!

假日一直在狂奔

都要唱包偉銘的跑跑跑了!!

站了8小時不累!

都站了2天了,現在還是不喊淚

淚的是...........

我從B1跑到出口處,再從出口處跑到B1

你說不瘦是要騙誰??

騙不倫不類的人嗎?

 

星期一也很累= =

去了遠東拿手錶

之後又很犯賤的逛了一下街

你說賤不賤?喊累還有時間去逛

之後沒看到喜歡的= =

 

再來是星期二..............

我站在火車站的入口處

我居然猶豫要不要去上課了

好的!

其實我沒去上課

我又去逛街了= =

我怎麼一整天都在逛壓??是不膩?

之後去了MUJI買了東西

看了THE BODY SHOP麝香淡香水

嗯!我喜歡

我好猶豫= =

 

今天一笑點

有個白癡在我網誌上留他電話

讓我哭笑不得

你是想接到誰的電話呀??

真是好笨之一呀!!哈哈

實在是笨到太可愛了......

 

上一篇:西裝外套

下一篇:又臭又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