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0 20:21:39truelove_915tw

(王毛) 十八歲的謊言

「好~我們現在請老闆娘餵王子吃壽司~」范范一說完,壽司店老闆娘夾一塊壽司給Prince吃。
「王子他不吃生魚片的~」其他Lollypop的弟弟看到Prince有這麼好的待遇,都在哀聲抱怨。
「好好哦~我也要~」其他坐在上面的弟弟也發出羨慕的聲音,但唯獨只有毛弟靜靜的看著這一切。
..................
「老婆~你不要生氣嘛~你聽我解釋~」敖犬在休息室開始求著氣頭上的小傑原諒他。
「少來!你每次都這樣!一看到美女就變了一個樣!我如果理你的話我就是豬!」
「不要這樣啦~老婆~那是節目效果啦~」
「哼~」
「毛弟~要不要一起去吃東西?」鮪魚看到靜靜坐在那裡的毛弟上前問道。
「不...我累了...我想回去了......」正當毛弟想從門口出去時,這時Prince正好擋住他的去路。
「你要回嬸嬸家嗎?我跟你一起回去......」
「回你的宿舍去吧......」毛弟想轉身離開,但卻被Prince拉住手阻止離開。
「你今天是怎麼了?莫名其妙的對我生什麼氣!」
「那是因為你說謊!」毛弟大聲的吼著Prince,看到兩兄弟這樣吵架,其他的弟弟們趕緊離開免得波及這場風暴。
「我什麼時候說謊了?」
「你說你18歲以後還是愛我的!可是你在節目上跟那些女生這麼開心!不是說謊是什麼?」
「你又不是不知道那只是節目效果!難道我要臭著一張臉在節目上嗎?」
「可是你剛才被那個老闆娘餵壽司明明就很開心!」
「我哪有?」
「我最討厭哥了!哥是大騙子!」說完毛弟就邊哭邊跑著離開休息室了。
『澄......』
..................
到了隔天錄影,所有的棒棒堂弟弟都準備要進攝影棚錄影,但卻看不到毛弟的人影。
「毛弟是怎麼了?到現在還沒來......」小濱看著休息室掛著的時鐘擔心著。
「對啊~他到底是怎麼了......」正當阿本也擔心著毛弟時,這時一名工作人員進來。

「嗯...各位...毛弟他...今天...請假...不能來...錄影......」工作人員戰戰兢兢的說著,這時Prince抓著工作人員問著。
「澄他為什麼請假?」
「那個...他嬸嬸說...他...不舒服......」
「不好意思~我今天請假!麻煩幫我跟大家說一聲!」說完Prince就離開休息室去看毛弟。
..................
「嬸嬸~翊澄他還好吧?」
「他好像昨天跟今天早上沒吃東西,所以就貧血昏倒了...對了...你幫我端食物上去給翊澄吃...我要出去一下......」說完嬸嬸便出門了,Prince便端著嬸嬸做的食物上樓去。
咚咚!
「是嬸嬸嗎?請進......」
「澄...你要不要吃點東西......」
「你去錄影啊...不要管我......」
「澄...對不起...我昨天不該這樣兇你...所以...原諒我好不好......」
「我怎麼知道你說的話是不是謊言......」
「如果你不吃東西的話,我就一直在這邊照顧你直到你好,我也不要去錄影跟上通告了!」
「哥...對不起...是我太任性了...對不起......」
「對不起的是我...是我沒有給你多一點安全感......」
「對了!哥...你應該回去錄影了......」
「我已經請假了...今天我在這裡陪你好不好?吃口東西吧~」
「嗯......////」
..................
吃完東西後,Prince本來想把碗盤拿到樓下放,但在這時毛弟卻拉住他的手。
「哥...不要走...陪我好不好?」
「嗯~好......」Prince將碗盤先放在一旁,然後慢慢爬上毛弟的床舖,抱著他一起沉沉睡去。
『也許我對你說的話有九十九句都是謊言...但我愛你這個願望卻是真實的話......』
The end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