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0 20:39:41truelove_915tw

(王毛)通宵撲克牌

除夕這天,是吃年夜飯的日子,象徵著天倫之樂還有一年辛苦的收成。年夜飯結束後是老長輩發壓歲錢給家中最年輕一代的時候,對老人家而言是這個家族後繼有人,是值得開心的事情。對小孩子而言,是大金主送錢的時候。

「哇!紅包耶!謝謝奶奶!」毛弟開心的拿著手上的紅包揮來揮去,十足的小孩模樣,看在大人的眼裡倒也十分逗趣。

「謝謝奶奶,祝奶奶身體健康,萬事如意。」王子有禮貌的向奶奶道謝,並奉上吉利的新年賀語。

「來來來!我們來玩撲克牌!堂哥我今天做莊!」毛弟拿著手裡的紅包向堂弟妹們吆喝著,看來是準備好好的廝殺一番。

「你休想,壓歲錢我來保管。」王子敏捷的抽走毛弟手上那疊紅包袋,避免這個玩什麼輸什麼的弟弟當冤大頭。

「哪有這樣的啦…」知道自己一定搶不過哥哥,毛弟捏著椅子上的抱枕,嘟起小嘴,賭氣似的用力坐到沙發上。

「這孩子就是這樣,真是的,呵呵呵!」看著在奶奶家鬧脾氣的小兒子,邱媽媽無奈的笑著,年事已高的奶奶也跟著笑瞇了眼睛。

「晚了,勝翊去叫翊橙一起回家囉!」邱爸爸一邊拿著車鑰匙,一邊跟其他親戚們道晚安後,便要帶著家人回去了。

「邱翊橙電動別玩了,快還給堂弟,要回家了。」看著毛弟好像還在生自己的氣,故意裝作沒聽到,看來要想辦法把他的寶貝哄回來囉。

「別氣了,回家哥哥在陪你玩撲克牌呀。」輕聲溫柔的在毛弟耳旁誘哄著。

「你可別騙我喔,回家不可以賴掉喔!」半瞇著眸子,轉頭看著王子,雖然是在用眼神警告著,可看在王子眼裡,又是另一般光景。

「保證不騙你,我們回家玩通宵。」但不是撲克牌。這話王子可沒笨到說出口,在心中盤算著要玩什麼才好玩。

「好!爸,回家!」易哄的孩子笑彎了眼角,開心的跳入了哥哥的甕裡。

『為什麼這麼可愛的翊橙堂哥被勝翊堂哥一個人霸佔著啊?』看那笑靨燦爛如花的毛弟,眾家堂弟妹們的心中無一不是這麼讚嘆與感嘆著。

回到家中,邱爸爸和邱媽媽兩人早已累攤,沒有心思去管家中兩個小孩,僅叮嚀不要玩太晚,夫妻倆就逕自的回房睡覺去。

老夫妻的一天結束了,但是小夫妻的漫漫長夜才正要開始,看著毛弟毫無危機意識的拿著撲克牌來到自己的房間,王子心想真是越夜越美麗啊!

「先來玩什麼好呢?」毛弟拿著撲克牌,眼睛睜得亮亮想著要什麼遊戲好。

「都可以,要下什麼樣的賭注?」王子不在乎玩什麼,因為結局都一樣,就是毛弟會輸得很慘,所以當然是賭注誘不誘人比較重要。

「那先玩撿紅點吧,可是每次都是我輸比較多,所以我輸的話輸一半的錢,好不好~」像隻可憐的小貓一樣,垂著耳朵跟王子撒嬌。

「可以。」這孩子什麼時候變聰明了?可是沒關係,俗話說的好〝薑還是老的辣〞,這個小橙遲早會栽在他手上的,更何況…這顆老薑可是資優生呀!

過了一會兒…

「嗚…」毛弟恨恨的看著王子身旁那越堆越高的銅板,從自己的小撲滿抓了幾個銅板放到哥哥的手上,因為又輸了。

看著毛弟撲滿裡面已經為數不多的硬幣,王子決定要加快遊戲速度,過程雖然重要,可是甜美的結局也是不能少啊。

「換完心臟病好了,我輸的話給你五十,你輸就親我臉一下,怎樣?」好心的提議,乍看之下是個無本生意,但實際上是個會把自己給賠出去的賭注。

「嗯…」雖然自己的錢是一定不會輸出去,但是總覺得這個賭注怪怪的,毛弟臉紅紅,頭歪一邊的思考著,晃晃那毛茸茸的腦袋,此刻的毛弟看起來像極了一隻傷透腦筋的小松鼠。

「好吧!」經過多次的實驗之後,〝松鼠的智商不足以保護自己〞假說成立。看到沒有,外面好像有隻貓頭鷹在摀著嘴笑?

又過了一會兒…

「唉唷,這把不算啦!我根本都還沒看清楚牌。」又開始耍賴了,王子無奈的想著,而且就這麼耗下去,別說水果沒吃到,搞不好毛弟又要鬧彆扭了。

「沒看清楚?你可能累了吧,不要玩了,去睡吧!」這招叫做欲擒故縱,知道毛弟為了繼續玩,一定會逞強,而且更容易上勾。

「不要啦,我還要玩,可是改玩別的好不好?」毛弟仰著小臉,笑盈盈的跟王子撒著嬌,這副小動物模樣煞是可愛啊!

「好吧,那玩十點半,這樣最簡單,沒得賴。」好像很委屈一樣,是個無可奈何的情況下才答應陪弟弟玩的好哥哥。

「可是…賭注也要改。」好哥哥當沒多久,狐狸尾巴馬上就在背後搖啊搖。

「咦!?」毛弟聞言驚訝的想哥哥該不會想一次把自己的錢贏走吧?可愛的孩子,你哥的確是有不軌的意圖,可是你猜錯方向了。

「不用擔心,我對你的銅板沒興趣。很簡單,我輸給你一百,不錯吧?」聽到一百大鈔,毛弟整個眼睛都亮起來了。

「哇!一百塊?咦…那如果是我輸呢?」還沒完全被新台幣矇蔽了所有的思考,有一部分的理智提醒著毛弟,王子是從來不會讓自己吃虧的。

「也很簡單,你輸就脫一件衣服。」若是只看到王子那笑得燦爛非凡、人畜無害的笑容,說不定還真以為他只是問你早餐吃什麼而已。

「什麼?」被那笑容刺著眼睛,毛弟多問了一次確定不是自己聽錯。

「怎樣?不敢嗎?」激將法是非常好用的,尤其是對付這個不服輸的弟弟,雖然平常這樣的固作堅強讓王子好生心疼,但在此時良心要先擱一邊。

「誰不敢啊!來!看我把你的錢全部贏光!」毛弟可顧不得是不是贏了面子輸了裡子,現在不讓人看扁比較重要。

對獵食者而言既然小松鼠都已經踏了一隻腳進陷阱,那豈有不讓他跳更深的道理?這會兒,窗外的貓頭鷹可不只摀著嘴笑,根本就是把腰都給笑彎了。

在輸了幾回後,現在毛弟的上半身只剩下一件白色背心,從頸子到胸前露出一大片無法遮蓋的雪白,寬鬆的領口亦無法遮蓋住那若隱若現的粉嫩。

而下半身也只剩下一件四角褲,過少的布料使那雙細白的腿在貪婪的眼光下展露無遺,從褲管望去,還可看到那細緻的大腿內側。

這副牌又輸了,羞怯怯的抬起頭來,小手揪著那根本無法遮蓋嬌媚的背心,身上僅剩下兩件不太有用處的遮蔽物,小臉上寫滿了不知所措。

對男人來說,稚嫩的臉龐,帶點羞澀,帶點慌張,這副模樣相當於一劑效果十足的媚藥,果然純潔也是種罪惡。

「哥,我…」正想開口問王子可不可以不玩了,但是有力的掌勾住了自己的頸子,欲道出口的話語,也被吞沒在那忽然貼近的臉龐和柔情似水的眼波中。

看到毛弟沒有拒絕,低頭覆上自己的唇,舔著那仍閉著的柔軟,讓毛弟從唇瓣接合處感到一陣微癢,乖巧的張開嘴邀請王子。

接受毛弟的邀請,馬上將自己的舌伸進纏繞對方,原本挺直的背脊,因為口腔中的敏感點被刺激著,而整個人軟倒在王子身上。

撥開懷中人的劉海,輕輕的穩上他的額頭,輕啄著他的臉龐,吸吮著頸上那處象徵著生命的搏動。享受著自己被當作珍寶般的對待,放鬆的躺在王子的懷抱中,但就在大掌覆上慾望的中心時,像是觸電般的混身一震。

「呵,這麼快就硬了,不過…我也是。」情慾的話語,伴隨著在耳際噴灑的氣息,像是火焰般的燒遍了全身,毛弟整個人被籠罩在淫靡的氛圍中。

將懷中人輕輕放倒在床上,向下俯視著這片美景,美不勝收。

捲翹的睫毛一搧一搧,烏溜的眸子醞上一層水霧,沱紅的雙頰釀出甜美,微啟的紅唇藏著無盡的柔軟,雪頸上的喉結上下滑動著,好似勾引。

不想,也不需忍耐,將毛弟和自己的衣服褪去,把最真誠的自己緊貼上那片赤裸,吸入鼻腔的只有這份情慾和對方的甜膩。

毛弟散發出的性感氣息,像是一道催化劑,差點將王子的理智燃燒殆盡,不顧一切的把自己完全送入那具身軀中,讓情慾駕馭兩人。

但王子仍然忍下這股快要將自己逼瘋的慾望,帶點溫柔又帶點急切的潤澤毛弟身後的那處柔軟,技巧的撫觸使羞澀的入口快速軟化。

身下貪婪的小嘴將侵入的手指緊緊含住,濕滑的腸璧更將那指尖引領去最渴望被碰觸的那一點,但狡詰的手指不肯給予安慰,反而倏地抽出。

「啊…」突如其來的空虛,讓毛弟發出了不滿的悶哼,睜著水眸提出抗議。

「呵呵,想要嗎…」為了看毛弟這又是困惑又是想要的媚態,王子寧願隱忍想衝入溫柔處的慾望。

「唔…嗯…」已顧不得羞恥心,扭動著腰隻,用手撐起自己往下探去,柔軟的臀瓣尋找著王子充滿熱度的巨大,讓熾熱抵住入口。

「嗯…是誰教你的這招,真是個壞孩子。」禁不住這樣的誘惑,一手扣住毛弟的腳踝,另一手扳開大腿,把自己全部送入。

忘情的呻吟、忘我的迎合,毫不保留的信任感,把赤裸裸的自己全數交給在自己體內律動著的人,眼眸中除了此刻的情慾,還有此生的愛意。

見狀,王子欺身吻住嚶嚀的小嘴,毛弟也將手腳攀上,兩人都加深了這個吻,更緊密的相擁,彼此的熱度促使對方達到頂點。

分不開的喘息聲,順著交纏的姿勢,兩人的汗水融合在一起,緩緩的濡濕了潔白的床單,皎潔的月色就這麼映照著這份禁忌的親密。

「翊,新的一年,要請你繼續照顧我唷。」剛接受情慾的洗禮的毛弟,俏皮的對王子眨眨眼,訴說自己的新年願望。

「不只新的這一年,我一輩子都會寵著你。」聽起來就像是一般情侶間的甜言蜜語,但這是最真摯的告白,最堅固的承諾。

兩人相視而笑,再心中許下要與對方相愛、纏綿一輩子的願。

 


「咦?哥,你不是說要陪我玩撲克牌玩通宵?」忽然覺得情況不大對的毛弟,趁著還清醒趕快提出心中的疑惑。

「我沒說過要跟你玩撲克牌玩通宵啊,我只有說要〝跟你玩〞通宵而已。」而且不是撲克牌,是撲你!奸詐的王子頭上長出黑角了。

 


「老公…看來牆壁要裝修得厚一點了…」邱媽媽臉紅紅的看著邱爸爸。

「是啊…畢竟孩子們都長大了呀…年輕真好啊!」邱爸爸異常熱血的握著邱媽媽的手。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