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0 18:32:32truelove_915tw

[王毛] 計謀

「翊橙=毛弟,早安!」一大早起床,最心愛的人就趴在床邊看著自己,是不是會很高興?想當然爾,是的。


可惜有些時候,當自己身體不太舒服或睡姿不好等等之類的情況出現,

哼哼!你就會巴不得他趕快消失。


毛弟看著床邊的人影,心情愉悅的很,偏偏這位老大昨天晚上也不知道發生什麼事,衣服呈現被扒光的狀態,說句實在話,其實連四角褲也都只是旋懸掛在那邊而已。


「哥……」毛弟有些不好意思地叫了一聲王子,拜託,他不要用那種對粉絲放電的眼神看他啦,誰受的瞭?何況現在的毛弟,可多希望王子不在,真是,很丟臉欸!


「嗯?怎麼了?翊橙。」王子聽到了毛弟的小聲呼喊,把頭湊了過去,

電力瞬間加倍的意思。

 

嗚哇!他老哥可不可以不要再靠近了,嗚嗚,看來接下來可不是被看到衣服扒光丟臉那麼簡單了……


「我想先換個衣服,你先去外面等我好不好?」毛弟眨巴著大眼,求求你阿邱勝翊Prince王子邱PP唐玉浩,快出去啦!!


「換衣服?我在這裡等你就好啦,為什麼要出去?」王子坐到床邊,手放到毛弟緊抓住棉被的小手上。


「不是啦……是說……」是說翁瑞迪那些傢伙昨天不知道在幹麻硬是把我衣服全脫了……我不想讓你知道阿……


其實基本上他是在為阿本、李銓、小濱等人的性命安危操煩,他被看光倒還好,反正小時候全看過了,問題是那些不知腹黑貴族可怕的天真小兔子們應該會被王子綁起來掛在光啟社前餵粉絲……


一想到這裡,毛弟不禁心寒了一下,想當初他也被他哥這麼欺負過……


「怎麼了?」王子又把頭更靠近一些,深邃的眼眸夾帶著無盡的柔情,那是只對邱翊橙──他生命中最重要的人才有的眼神。

「就是說……我……就你也知道……我昨天回家比較累,沒洗澡……我怕會有什麼細菌阿蚊子阿之類的過來,所以你先出去,我洗完澡就出去了,拜託嘛……」毛弟又掰,盤古、夸父,遠古時代的列祖列宗阿,快讓他出去啦!!


「沒關係阿……我想多陪你……」

天哪!他哥平常有這麼難打發嗎?明明平常給他呼嚨個幾句就搞定,怎麼今天……吼~~是怎樣啦?!


傻瓜翊橙……豬頭王果然不是叫假的,王子移開放在毛弟手上的手,撐著身體,俊俏的白皙臉龐逼近毛弟。


「哥……嗚!?」毛弟的話消失在王子口中,他的唇像是被王子反控一樣,只能任由哥哥侵襲。


又把毛弟壓回床上,王子吻著毛弟的唇勾勒出一道帥氣而邪美的笑容。


現在可是他佔上風,咱們可愛的小橘子又被擺了一道。

 


另一方面,被毛弟喻為天真小兔子的幾位底迪,正圍在帶頭的阿本家中,數著手中好幾張千元鈔票。


這樣……是算賄絡吧?不過算了,他們幾個只是負責把小橘子的皮給扒光而已,


剩下的,哼哼哼哼哼哼!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