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23 08:21:40Elisa

我在台南運河旁



太陽:

離開了夕遊出張所,經過了台南運河,河面上的夕陽餘暉揮手向我道別,那美景只能用無聲勝有聲來形容!

 



    拿著相機站在運河橋邊,紀錄著夕陽西沉。說真的,太醒目了,就我一個人拿著相機站在橋邊對著夕景,其實不太喜歡引人注目啊……。

 



    招搖的拍一段落後,抬起頭,發現很多路人站在我身邊拿著手機對著夕陽拍。他們可能認為觀光客都來拍落日了,自己每天經過不拍一下,未免太可惜了。我把這段話告訴晶,她居然說我的OS比較好笑!不會吧?

 



    你不認為人是奇特的動物嗎?每天經過的路途,沒有特別的感覺,有天發現奇怪怎麼那麼多人聚攏,視線才會從那些人的舉止移到吸引那些人的事物上。這就是人性啊!

 



       夕陽照映著水面
,波光鱗鱗。站在運河橋上,與自我對話,與心裏的你對話。

 



    你如果在身邊,那該有多好?

 



    可以牽著你的手,散步於運河人行道,共賞府城夕照美景。

 



    天空終於被黑暗吞噬,我的心似乎也被相思吞噬,開始跌宕了起來。

 



    你的心底,是我最想去的地方。

2012.10.22向日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