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0 18:49:31☆愛戀_迷離ιονε

。欺騙??ˇ*

   我不是去調查妳‥,不是刻意去看的,

   如果可以重新來過…我也不想要看到‥,

   會看到那個,是因為就亂看…看看看就突然看到了,

   假如可以‥我也不希望看到,

   幹麻讓自己難過呢?

   不過‥好想問妳…,

   記得3月多,我們還沒有分開‥,

   怎麼在他無名那邊‥卻看到妳留言叫他北鼻?

   而他所說的老婆‥是妳?

   
   或許在那時候妳就已經不再喜歡我了吧!

   到現在一直都是‥‥,

   很想聽妳說…,從頭開始妳真的有真心的去愛過我嗎?

   假如妳這樣回問我…,我會說:我從頭到現在都一樣的愛妳,

   想聽妳說…妳還有什麼事隱瞞著我?

   可以一次就說出來嗎?‥讓我一次就徹底的難過‥痛苦,

   不要一點一低的來‥,這樣真的‥真的很難過,

   

   而我真的很笨,又很傻‥,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偏見
我手心的溫度 漸漸的離開
妳口中的謊言 慢慢能明白
早知救也救不回來 即使最後只剩殘骸
心不會更改 沒有祝福 我明白

看凋零的玫瑰 在靜靜發呆
朋友對我責怪 要我放得開
固執對我是種虐待 越愛得深越難拋開
愛是種偏見 如果可以 再重來

我明白愛情已經超載 愛的完全壞了姿態
妳冷眼看待 就像是重傷害
我好像站在無人山崖 全世界都拋在外
明知妳不再回來 我早已明白

明知妳不再回來 我早已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