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9 16:45:44☆愛戀_迷離ιονε

。妳ˋ對我ˇ*

   今天妳上線了‥,

   感覺跟前幾次一樣嘛‥,

   好像不怎麼理我…,打字的感覺也一樣…,

   打電話好像也一樣‥,那種語氣QQ”

   (我…都不敢再多問了,因為害怕…害怕像上次一樣‥,)

   我…變的這麼的可笑,

   現在上線…妳好像都在寫網誌,

   我真的好傻好傻…。



   現在下雨‥又讓我想到之前的回憶,

   真希望一直下‥,

   可是明天要騎腳踏車上學…我想還是停吧!

   但是這種回憶都會一直反覆出現在我的腦海的,

   之前說過了…我不喜歡被欺騙的感覺‥呵呵

   可是…好像‥‥。



   路人甲﹏冷楓幽戀<---妳說過有空會上來看看的,

   可是好像都沒有上來了ㄛ

   有空多來看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