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2 18:43:22☆愛戀_迷離ιονε

。還是ˋ放不下ˇ*


  為什麼我‥,


      總是放不下妳‥,


      我就真的那麼的愛妳嗎?


      為什麼當我看到妳時‥, 


      我就會很開心‥很甜‥,


      我還是很在乎妳‥,


      等待對我來說‥,不會累‥,


      因為我真的很愛妳‥,


      或許妳心中沒有我‥,但是只要我心中有妳就夠了‥,


      或許我在妳心理‥,什麼都不是了‥,


      不重要了‥,

          
      然而‥,我卻還是把妳放在心底‥,

      我最重要的位子…。

上一篇:。欺騙??ˇ*

下一篇:。生日ˋ快樂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