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1 20:10:39[瞎!]鬼

0831三人遊

昨天 ... 是註冊日  ( 和鴨茹等待久惹 
話說" 昨天註冊完我們就一起去台東惹 ~ ( YA!! 0.0

我(本人)鴨茹 水蜜桃 
我們一起出發往台東的方向邁進....

我們ˇ第一站前往 簽單車
  ˇ第二站前往 吃飯~~ ( 去 喀來吃樂 吃 蚵仔麵線 好熱 好熱
  ˇ第三站前往 陪 水蜜桃 買 ㄟ ㄧㄚ ( 鞋子 挑超久的 XD
  ˇ第四站前往 寶雅 ( 買潤絲 順便找防曬 0.0""
ˋˋˋˋˋˋˋˋˋˋ ˋˋˋˋˋˋ開始滿流大汗 但 開心 開心
  ˇ第五站前往 屈程式( 呵呵~~ 原本以為可以打員工折耶!!
 但沒 抗到小君(回屏東惹= = 呵呵~~ 
 

 ˇˋˋˋˋˋˋˋˋˋˋˋˋˋˋˋˋˋˋˋˋˋˋˋˋˋˋˋˋˇ

呵呵"" 我昨天真的很開心
但..沒跟鴨茹 水蜜桃 一起回家 ( 她們前往別的地方 呵呵XD
我還是很開心
因為這是第一次出門自己跟同學出門來玩 " 逛街
下次 如果有機會我一定會跟妳們兩個出來玩的 YA!! XDD

等待 等待 下一次 ( 不知道等多久 ??

哈"" 回到家時 準時開電腦
         準時像阿嬤報到我到家惹( 因為家裡沒人
         準時洗澡
         準時跟水蜜桃 鴨茹 聊即時!!
ˊˊˊˊˊˊˊˊˊˊˊˊˊˊˊˊˊˊˊˊˊˊˊˊˊˊˊˊˊˊˊˊˊˊ
哈哈""
聊完你們都知道我的感想惹拔ˇˇˇ
呵呵ˇˇ

總之  謝謝你們囉ˇˇ
    壤我昨天那麼的開心
    謝謝你們噢ˇˇˇˇˇˇ 等待噢!! 
呵呵ˇˇ

上一篇:㊣奉命 § 日文

下一篇:煩 0902

鴨茹,座直達的來了  2007-09-15 15:26:43

哈哈哈,
那天真的是玩的很開心,
第一次和你出去,快樂嗎?
玩的真累,回家還要大睡,
真的很累很累,
真的有夠瘋,
出去也不要忘了找鴨茹,
我可能不能去你家烤肉,
我媽媽說太遠了,
我爸一定不會答應的,
所以,也許不能去呢!
有空在一起出去玩哈 *

版主回應
恩阿!!

那天真的很開心 XD
那天真的夠累
那天真的回家滿臉通紅 

噢ˇˇ
沒關係辣!!
不能來我家烤肉...
本人我會繼續的等待~~

嗯嗯ˇˇ
對阿~ 你麻說的對!! (真的太遠惹= =
對阿~ 你拔一定不會答應的 XD

對啊 !!

不能來只好等待~~
像署假一樣.. 努力ˇ等待是會有美好的結果的





噢ˇˇ 
恩!!
對阿~~


有空在一出來玩
  
本人我一定會找
 
   鴨茹 水蜜桃 的
  跟妳們出門逛街還真開心阿!!


** 那有人到現在才回我的 ** 
   
    ** 呵~ **

  以/後/要/準/時/噢ˇˇ

   準/時/幹/麻/啊?

 Ans: 當然回我啊 XD
2007-09-17 19:4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