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5 22:49:21[瞎!]鬼

㊣奉命 § 日文

天阿!!
我不要學日文 = = ” 我可是依個韓派系的耶!!
一定要逼我嗎?!....

對 ...

祖父 祖母 曾祖母 曾祖父  等 .....
他們都會日文 接受過日本教育

但 ... 我不喜歡日本 不喜歡學日文

為什麼?.. 我就一定要學 

對... 我不學你跟我說的原因聽聽就過 我不在乎 !! 
可是...連續好幾天都依職跟我說 跟我溝通 一直要我試試抗

重點  我不想學日文 不喜歡日本  也不喜歡...秘密

我只是韓派系一員..  

我始終要學 日文

讓我的感覺 是  背叛 = =”

早知道就要早點學韓文 ...

誰可以救我 阿~~~~......

我不要學~~  但...還是學了

對不起 ....秘密 
 對不起 .... 秘密
  對不起 ....  秘密 
   對不起 ....   秘密

= =”  ↑↑ 
    有那麼重嗎?!

上一篇:名車 2.

下一篇:0831三人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