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5 14:46:41拾海星的女孩

等待

我是一個被困在堡壘的公主
從一出世就被困在一個很大很華麗的堡壘
我也不知道自己被困了多少年
但我還是青春的
每天的任務就是等待王子
只要王子來救我才能離開這座的華麗的堡壘
可是..天天等待
王子還是沒有來
究竟有沒有王子這個人
還是他已經救了其她公主,幸福地生活呢?
我越來越害怕了
害怕要自己一個人老死在這裏
我不想再一個人孤獨地活著
如果王子來了記住通知我
不要嚇走他,也不要搶走他,他是我的
王子帥嗎? 相信來救我的一定不錯

我是一個被困在塔裏的巫婆
我知道沒有人會來救我
因為我是巫婆不是公主
沒有人會喜歡巫婆的
我的命運將會是一個人寂寞到死為止
寂寞是一種慢性毒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