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14 13:32:11

祈求,留下。


母親說,您的求生意志很低,第一滴淚。

母親說,您很欣慰有我們三個孫子,第二滴淚。

母親說,您對未來沒有任何期望,第三滴淚。

母親說,您的年紀大了不想在冒險,第四滴淚。

我記不得母親說了什麼,我掩住了耳,卻止不住心痛。

我哽嚥的沉默回話,努力不掉淚。

您怎能就此放棄。

您,比任何人對我來說都重要。

您沒見到李先生,也還沒見到阿浩,怎能就此離我而去?

我從不掩飾您對我的重要性,我願意用一切換您留下!

您,是我這生最深愛的人。

外公的殘留,讓我更膽怯面對您。

我,沒有勇氣承擔失去您的痛!永遠都沒有。

卑微的向老天祈求讓您多留在我身邊。

那怕要我犧牲,我絕不後悔。

請您,留下,為我。

外婆,請您留下,好嗎?

上一篇:爭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