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4 06:33:39無極 (Air)

沉迷尊氏?道尊?

宇星對足利的眷戀超乎尋常,今天相約遊陽明山,見山並非是山,話題常是廣之.與網友和一般友人出遊大不同;視芳草如野草,對延途的髒亂印象不良.花季已到末了,萎靡的杜鵑,稀疏的櫻花,實在感性不來.

基於不虛此行心理,前進竹子湖,探訪海芋之鄉,居然依然無感.吟詩附庸風雅的意念全無.我的結論是咱們年底遊京阪--京都大阪.台灣的景觀除非霧裡看花,否則素粉難有感滴.

這兩日重看小報,真鍋在獄中的落漠寞,一副憨厚的冤獄受害者形象.萬分的想如片山般不計後果,發動媒體的輿論力量拯救他;隔著拘留所的玻璃窗看廣之魅惑人心的清澈目光,如霧中花太具矇矓美,電視前的我不禁熱血起來.但後兩集的廣之復仇時含殺機的銳利演神,直令人不寒而慄;判若兩人的落差,唯廣之游刃有餘.....

在簡體網看不少足利尊相關信息,甚至寫成章回小說,形容俊美出奇令所有女子心動.懷疑作者受廣之的太平記荼毒,執筆者亦為廣之迷,否則根據畫像其尊容不敢恭違,分明距帥美男相去甚遠.

而本地一些與陰陽師相關網站,留言板則往往是一堆美眉,被道尊迷到不行,這點實在讓我費解,美形惡役之類的比喻,非抽空看幕後特典認真體驗不可.

在翻山越嶺轉車的勞頓後,迎門的是日本來的包裹,一批廣之電影場刊,包裝之精美,保存之完備,在層層檔案夾包裹中,居然附上日文打字感謝訂購函.喜歡廣之也欣賞多禮的日本,因而與宇星相約,本人來生志願為生做櫻花妹,要名門望族再招宇星為伴侶.宇星要求姓氏要山本,理由是有名的黑道組織山本組.我請她別亂了,有名是山口組吧?
她實在太抬愛皇家戰士中的山本刑事,於是允諾當日版皇家DVD寄來,及早借予她,特典中的NG鏡頭等等,本人也迫不及待的想看個夠.....

明天又將與友人大清早出遊,可是會無趣許多囉,又不像同宇星或網友相聚可暢談廣之.我朋友如知曉會想這真是大爛人一個,她和我交情比廣之久,同事中也仰賴她最多,哀哉!!人皆重色輕友,自古皆然.....

我的舊作--戀戀家族
我會將部份舊作貼出
家人作品也繼續推出
讓大家聯手推廣廣之

附設留言板也請使用
願這裡是廣之迷
另一歇腳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