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4 06:46:57無極 (Air)

戀戀之旅--我的日本行

以玩票心情踏入日商公司,11/5隨同事到東京等地作研修,第
一晚參加正式派對;燈光盛裝杯影交錯,高級幹部都配戴紅或
白的緞帶胸花,台上大幅主講人影像,像極戀戀中場景;原本
無座位冗長的站立時間,只願獃立一隅靜觀,俊帥的高幹被簇
擁爭相合照,美女級的也獲比照辦理;唯獨我滿心期待主講永
遠是原島社長;會前只顧與室友閒談,找到會場延誤時間被唸
最忌遲到,後因感覺與原島同在釋懷.....

看到嚮往中的富士山,青空無雲的颯爽之美,箱根的楓紅.....
新宿仍是購物天堂.....緊湊密集;不中用的體質,三度赴日保
持三度感冒記錄.....

第三天晚宴歸定著浴衣品懷石料理,大家激情的發表感言,被
情境感染落淚;列隊接受兩位酷帥級上司擁抱握手,年輕多金
的男子,當時我清楚知道單是外表無法令我心動;幽默俊逸日
本男見到極多,能真正駐足欣賞的卻如此少,在日籍上司懷中
想原島,感覺奇特.....

前天抵達位於六本木的總公司,吸引我的並非聆聽傑出高幹理
念,而是高速透明電梯,兩旁都是通透的電梯,期盼奇蹟般走
出原島般社長大人;離開公司大意的搭錯電梯,東西向大門出
口,居然弄錯邊走出;發覺異狀狂奔,來時搭乘的兩台巴士均
起動,司機刻意放慢速度,慌亂中跑錯車門方向,日本左開式
與台灣不同,緊張中搭上非原本搭的另一台車,身旁安撫自己
的全是陌生人,一段不堪的糗事.....

PS昨晚回到家,今天迫不及待上網,挖掘小別的廣之訊息,最
羨慕新加 坡居民,公車車廂外殼,盡是無極廣告,想念小報
超視首播每日街頭相隨的時刻.....車箱廣告很神!!
如此造福觀眾群.....


我的舊作--戀戀家族
我會將部份舊作貼出
家人作品也繼續推出
讓大家聯手推廣廣之

附設留言板也請使用
願這裡是廣之迷
另一歇腳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