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2 22:48:22無極 (Air)

廣之新發現:P


這次北上聚會真是一件令人愉快的事,
不但見到了許久不見的老朋友,
讓我深深的覺得在搬家和病毒凌虐中抽空北上真是值得,
我們並且託JENNY的福,借到了不錯的場地,
也借到了廣之早期參加JAC公演的舞台劇,
甚至還有讓我最著迷的沈寢的幕後製作、
以及里見八犬傳和許久不見的功夫旋風兒的幕後花絮。

這其中當然有很多關於廣之的小小發現,
原來下澤廣之成為真田廣之時有一段不小的掙扎,
即使成為大明星,不演戲的他在面對鏡頭時,仍有些羞澀;
不上戲的時候,會幫忙劇組搬道具,確認走位,
沒有戲的時候,也會到場觀摩別人的演技;

有拍戲通告時,一定早兩小時到片場慢跑;
化好妝等待上戲時,一頭烏溜溜的長髮(當然是假髮)
會用白色的細繩或緞帶用十字交叉輕輕繫住,
(呵,當我看到親愛的沈寢樣胸前用細帶綁著兩小撮長髮)
(背後的及腰黑髮則挽了兩個小小的蝴蝶結,真的忍不住笑了出來。)

別人幫他補妝送鏡子時,即使對方是小化妝師,也不忘記說謝謝,
最後一次預排時,有時會故意作耍帥的怪動作把大家逗笑,
馬術好到不但能駕馭野馬,連迷你馬也能操控自如,
日本舞蹈好到一舉一動都是女人味,連指尖都嫵媚,
西洋劍術則是漂亮到動靜都是幅畫,連動作都優雅,
被幕後製作的鏡頭拍到在練習玩扇子時,
會靈活的轉轉那對清澈的黑眼珠,俏皮的大送秋波;

然後……廣之棒球打得很爛,非常非常的爛:P,
爛到連小學生的球都會被他打成高飛球而判出局,
只好一直向前來助陣加油的影迷和隊友深深鞠躬道歉,
還好他總算是個不錯的投手,反應迅速,才算不太『謝世正』。

(WER在旁邊頻頻安慰我們,好投手不一定是個好打擊。)
(JENNY嘆氣說越大牌的JAC明星,棒球打得越爛。)
(我則說幸好廣之有自知之明,知道最好還是籌組足球隊而非棒球隊^O^!)
--

我會給你幸福的人生,
完全沒有謊言的人生,
你聽到了嗎?
我想活下來,
為了你活下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