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2 22:58:10無極 (Air)

認識廣之

嗯! 六月那個時候我在做什麼呢?
哦! 那個時候迷上日劇, 正在看租來的「跟我說愛我」,
妹妹的朋友來家裡玩, 見我在看日劇, 便告訴我說:
「緯來現在在播一部日劇戀戀情深, 很好看哦!
妳一定要看, 真田廣之在裡面很帥哦!」

當時的我也不以為意, 真田廣之? 那不是很早以前的明星嗎?
之後在一個沒事做的晚上(因為剛好租來的日劇看完了)
就轉到我以為是緯來的頻道(那時倒底轉的是不是緯來現在也不
可考)果然看到一部日劇, 看到一個中年男子, 那就是真田廣之?
也不怎麼樣嘛!從對話中大約知道那個男子是一位音樂家,
不知什麼原因到鄉下來生活,看了五分鐘就遇上廣告,
然後轉台, 就忘了再轉回來,
之後也忘了這件事...之後的一個多月, 我拚命地去租日劇回來
看, 大約看了十餘部吧!

到了八月初, 名單上的日劇都看完了, 日子變得空虛起來,
又去錄影帶店搜尋時, 突然看到架上的戀戀情深, 咦! 這是新進
的錄影帶,想起了一個多月前看到的片段, 好吧! 反正也沒什麼
片好看了,就姑且看一看吧...
看第一集時, 知道真田廣之是一個集團的會長,ㄟ, 他不是音樂
家嗎?咦! 這就是上次看到的那個中年男子嗎? 沒什麼印象了,
大概是吧!心想他後來不知為何會跑去鄉下生活呢? 是不是為了
養病?就這麼看下去, 實在奇怪一個多月前自己怎麼會覺得他長
得不怎麼樣呢?

每看完一集就覺得好感動, 覺得這劇情好棒, 目光更為修一郎所
吸引,原來真田廣之這麼迷人, 這麼有魅力, 幸好看了這部日劇,
看到一半時, 早已發現不對勁的地方了,一個多月前看到的片段
倒底是哪一部日劇ㄚ? 竟然擺這種烏龍....

再次慶幸自己沒有因上次看到的片段而放棄看戀戀情深, 否則豈
不要遺憾終生?看完戀戀情深後, 我馬上就去買了vcd, 每天不斷
地看,喜歡修一郎的心日漸增長, 終至無可自拔的地步,
自此再也無心再看其他戲劇, 心想我只要有戀戀情深就夠了....
然後也像各位板友一樣, 積極搜尋廣之的網站, 歷經千辛萬苦才
到了這裡,真的很慶幸, 不僅認識了廣之, 喜歡上廣之, 也認識
了大家我感到前所未有的幸福哦!
--
☆ 中央情報局 (cia.twbbs.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