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2 22:42:25無極 (Air)

真田廣之真的帥到讓我讚嘆

從看了他演的愛情全疊打之後,那還是我國中的事,在我那還
是小鬼一個的年代
我就覺得他真的是很帥,當然比我帥那是毫無疑問的 ^(○○)^

他在戲中的表現真的是讓我久久不忘,他的帥勁,他的風采,他
的笑容,一切都是那麼的有魅力,
我想幾乎看到他的少女一定都會對他唸唸不忘的,
但我卻是身為同樣是帥級輩的我,也對他的帥也折服三分,
不由得將我自已排在他的後面一個位置 ^(○○)^

而到了現在,我在七夜怪談中看了他的另一個造型,我覺得雖然
時光流逝,但是他一點也不淢帥勁,
反而散發一種四十歲的男人獨有的魅力,
正值二十一年華的我又再一次被比下來了,^(○○)^

藉由這個版,讓我了解到真田廣之的一切演藝歷史,是我最開心
的一件事,我想在我來CIA這個地方時,
以往迷惑不知去何處的我,終於找到讓
我留連忘返的版了
就是這個~~~~真田廣之版~~~~~希望所有支持他的人都能像我一
樣,把喜歡他的心聲
PO出來,就是你們對他的最好的愛意。我一定每天照三餐PO,外
加宵夜也PO一篇

呵呵,大家不要客氣哦 ^(○○)^





*幫人代po...*
--
☆ 中央情報局 (bbs.e-cia.net)


上一篇:廣之板二周年

下一篇:廣之新發現: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