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2 22:26:53無極 (Air)

謎樣の廣之樣

每到假日, 板上就變得異常冷清了,
大家想必都有很豐富的活動囉~~~~
好像只有我每到假日就整天在家閒閒沒事,
看來只好由我下海來幫廣之板灌灌水~~~~
免得廣之板一整天下來乏人問津, 好寂寞啊~~~~

話說很久很久以前, 就是在我下載完修一郎螢幕保護程式之後,
有一天老弟當兵放假回來, 我自動向他自首說:
「我在你的電腦下載了一個螢幕保護程式哦!」
老弟卻若無其事地說:「我知道啊! 是修一郎的。」
這下我可驚訝極了:「咦~~你怎麼知道他是修一郎? 你有看過戀

戀情深嗎?」
老弟一付我問了一個很白癡的問題似的表情:
「沒有啊! 顯示器裡明明是寫修一郎的!」
喔! 對哦! 我怎麼忘了? 不過看老弟的表情似乎並不在意我在他
的電腦中下載這個螢保,後來幾經觀察,
他也從沒去動過這個設定, 真是個上道體貼的好弟弟呀!

之後又過了好幾個月的今天, 我又拿出愛情全壘打來看,
影片才剛開始, 老弟也瞄了一下下, 因為是跟棒球有關的,
不過球賽結束後, 老弟就興趣缺缺地回房玩電腦了,
就這樣等我看到最後一段時, 老弟剛好又走了出來,
看到又是棒球賽, 所以又坐下來看了一下,
然後他突然瞪大雙眼, 發出驚呼聲:「咦~~這.個.人.不就
是.......」

嘿! 現在才認出來? 眼力真差! 不過我可以體會他的感覺,
因為我剛開始看到仁太時也是無法置信。
「沒錯, 他就是我的真田廣之, 就是你電腦上那個修一郎~~~~」
老弟接著發出一聲慘叫:「不會吧! 怎麼可能?」
看他那付下巴快掉到地上的模樣我就覺得好笑,
好像無法承受這種打擊似的, 因為修一郎的形象已在他腦中根深
蒂固,而修一郎的成熟穩重恰好與輕浮跳脫的仁太形成強烈對比,
他可能沒辦法想像那個電腦上西裝筆挺, 斯文俊秀的修一郎,
竟然會拿著球棒耍寶, 而且"好像"運動神經蠻發達的。

不過後來當仁太打擊出去時, 老弟也進入狀況,
緊張地握緊拳頭, 就像劇中觀眾一樣喊著:「飛出去呀~~~」
這一幕我不知已看過幾次了, 早已沒了緊張感覺,
但在老弟這般熱情演出下, 竟然讓我又再度燃起了興奮感,
嗯! 有人陪著看廣之片其實也是很棒的唷!
--
眾人若都行善, 我就要一個人去作惡, 反之亦然,
所謂英雄, 就是走自己的路的人~~~~
~阪本龍馬~

--
☆ Origin: 中央情報局 (bbs.e-cia.net) From: ppp-1-

32.Taich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