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2 22:23:17無極 (Air)

唐澤壽明的ふたり

我進SHOW PUB,其實還有另一種企圖.因為這店經常可以看到
許多演藝人員.所以我認為,如果能在這裡表演,也許會有什麼樣
的機會降臨也說不定.事實上,也有電視劇或一些秀結束後在這裡
慶功.歌舞劇"恐怖小店"的慶功宴,真田廣之還露過面.

他們要我幫他叫車,我還陪他一起走到可以叫到車的地方.聽說他是要到JAC的研習營途中,抽身過來的.你是他的影迷吧!
星期五不太好叫車,你還是陪他一起去吧!"店裡的人如此慫恿我,
真田廣之是我崇拜的演員之一.他總是比其他的演員腳步快,在各
類型的戲劇節目中獨佔鰲頭.他是一位非常難得的演員,不是簡單
一句"吃得開"便可以形容的.在東映表演訓練班的時候,我聽說他
就是下一部片子力捧的新人,還曾經遠遠地以羨慕的眼光看著他.

有一次路過他在銀座拍片的現場時,我還特地跑去看.因此,能跟
心儀已久的演員直接對話,實在令人高興得沒話說.
他戴著一頂西部的牛仔帽,站在路邊等我叫計程車,好不容易等到
了一部空車後,我立刻拿出相機,希望能一起拍張照片留念.他十
分爽快地答應了.那張照片我到現在還很珍惜地保存著.
之後,我跟他這種單方面的緣份仍持續著.我一聽說他要在巴而可
劇場演出尼爾.賽門的舞台劇時,就立刻搶先成為該劇工作人員.

雖然當時我已經正式跨入演藝這一行,可是所屬的經紀公司老板
希望我多多觀摩幕後的工作.雖然我自認為已經對舞台的幕後工
作瞭若指掌了,但來這裡卻能在最近的距離看到真田廣之的演技.
我的工作就是撿撿舞台上的垃圾.再確認舞台上已沒有掉落的釘
子會傷到人.我利用工作的空檔,背熟了真田先生的所有台詞. "

萬一他生病,需要別人代替的時候,或許我的機會就來了."
我認真地想著這種實際上根本就不可能發生的事.做完工作人員
該做的工作之後,我會站到舞台的正中央,想像原本空無一人的觀
眾席,在不知不覺之間已經坐滿了.

以上節自唐澤壽明的"兩個人"一書中提到sanada的部分
中央情報局 (cia.twbbs.org.tw)
~~~~~~~~~~~~~~~~~~~~~~~~~~~~~~~~~~~~



上一篇:迷廣之

下一篇:謎樣の廣之樣

kju 2008-07-08 20:53:59

klj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