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2 13:08:24無極 (Air)

迷廣之

迷廣之就不同了, 因為很難買到他的產品, 所以對手邊所擁有的就更加珍惜,
這樣一點一滴, 費盡千辛萬苦去搜集, 我覺得這樣的過程更能體會幸福的滋味!

就因為廣之的東東很難買到,
所以我常覺得當廣之迷要有下列條件~~
好眼力--能從滿坑滿谷的偶像照片中只憑廣之眼睛的部分就認出是他!
好體力--能扛著整套的"太平記"搬車(台語)回家而面不改色!
好腳力--能為了找廣之的東東跑遍唱片行、偶像商品專賣店,甚至全世界!
(當然這也要有點財力才行...:p)
好耐力--能在看到廣之舊片出現雪花甚至錄影機差點因此壽終正寢時
還能堅持從頭看到尾!

呵呵~~以上只是我的突發奇想啦~~大家笑笑就好~~

: : 但是迷廣之呢!!!
: : 只能看著一些舊戲來想念他,甚至是沒有字幕的
: : 也無法看到他上綜藝節目笑的得很可愛的樣子~~~
: : 可是我還是不後悔~~~
: : 因為就算看廣之舊舊的戲也是一種享受
: : 沒有人像他一 樣有外型又有演技
: : 還這麼合我胃口的....
: : 最重要的是廣之迷們也帶給我一段很快樂的日子
: : 這是更難得的....
: : 呵~~寫的好像要離開這裡似的~~~:p
--
請珍惜每一次的相逢吧...
再相逢或許已半世紀
有一天 或許 相逢 將成為永不可能實現的奢望...

上一篇:版友名單

下一篇:唐澤壽明的ふた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