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2 12:54:11無極 (Air)

版友名單

再來簽一次版友名單吧!!!


※ 因硬碟損壞,資料損毀
: 所以我們再來簽一次版友名單吧!
: 不要嫌我煩啊!呵呵呵!!
: 1.ID 2.生日 3.因何部戲喜歡廣之的 4.最喜歡廣之的那部戲
: leisure 9/20 愛情全壘打 高校教師

JennyLai 3/6 戀戀情深 戀戀情深

談談廣之

對廣之的第一印象,是我雙胞妹妹擁有的一張廣之的相片.所以從小
對廣之的感覺就是---妹妹小時候的偶像(現在想想她滿有眼光的).因為
小時候父母不給我看電視,所以他當時主演的魔界轉生,里見八犬傳都是
我上專科後的暑假才向出租店借來看,不過很可惜,我對廣之一點印象都
沒有.在當時我覺得魔界轉生拍得好恐怖,幾乎是在指縫中看完的,廣之
演誰都不太清楚.

直到今年2月的一個晚上,轉台器被我像玩電動玩具一般的按來按去,
忽然按到緯來--手立刻就僵了,眼也馬上直了.我就是在那一瞬間看到穿
浴袍的修一郎.心中立刻充滿說不出的感覺.再看一眼才發現他是真田廣
之,十多年過去了,廣之也變了.變得成熟而穩重但在更深入瞭解後,卻又
驚喜的發現他依然保留著一絲年少時的羞澀,這種矛盾的組合在他身上配
合的完美無缺.

他的轉變令我驚訝,畢竟對他得上一個印象還停留在打仔的形象上,
再次看到他時已經變的文質彬彬,深具內涵的人.這也就是我不斷的收集
廣之所有的資料有關,我想知道這些年來,他是怎麼過的.

上一篇:親兵衛~~謝謝你

下一篇:迷廣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