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0 23:40:52一人で

*接旨吧王子*

兩天多... 又結束了

每次能跟你一起睡

總是讓我好興奮好期待

明明每天每晚都說要抱抱睡

結果真的睡著後

還不是各自睡各自的

只是醒來我又會黏過去

你又會抱過來

有你在身邊睡的時候

什麼都好安心

我睡的好香甜好安穩

即使偶爾又做了惡夢

驚醒後 看到身旁有你

就會黏過去跟你撒嬌

星期五原本要去夜市

卻因為雨下個不停

害我們慢慢等也沒去成

你又跟朋友電話講個不停

看到她又撥的未接

讓我怎麼能不想到從前好多事

忍不住又掉淚

我以為你會安慰我

我知道我會氣我會難過任性

就算你哄我我也會一樣擺臉色

可是我還是很希望被你抱住啊

你總是把我丟在房間好久

你總是不在我面前講電話

你總是什麼都說沒有什麼

你對朋友百般重視

你可以為了朋友丟我在家

你可以為了朋友丟我在房間

你可以為了朋友電話講好久

你可以為了朋友不開心抽煙

你可以為了朋友吵架不想理我

朋友朋友朋友 朋友當然重要

可是我不要連我都不如

甚至我覺得朋友都比我了解你

那我到底有什麼地位在?

如果你只是需要依賴

你依賴朋友啊 你可以不要交阿

你不要重視朋友到這樣

不讓我認識 處處傷我的心

你知道很痛苦嗎?

你說的什麼我都不能知道也不讓我聽

真的痛到說不出話 我不知道我該怎麼辦

就算跟沒主動打給她

接電話我也不要

我就是要求全部斷乾淨

時間時間只是藉口罷了

你自私的為了自己

一直搪塞藉口傷害我

我狠心嗎? 我狠過

但現在呢? 我狠 我就會狠狠逼你放下

怎麼還會去答應你讓你慢慢放

你知道我這樣答應你

根本就是在捅我自己嗎?

你連到現在都還要騙我

即使不是她的事

連朋友的事你都不肯跟我說

只是怕我生氣所以騙

你覺得能騙到什麼時候?

心真的好痛好痛

你把我騙的好痛好痛

你懂被最愛的人騙的感覺嗎?

我不希望你騙我不希望不希望

我們說好要坦承的不是嗎?

你知道心好難受嗎?

我一再要求你不要欺騙了好嗎?

你也一再答應我

你說過這句

"我絕對不會再騙你"

你知不知道...當你食言

讓我的心一直在流血

那晚...你跟我說了些話

你說是你從未跟任何一個人說過的

我乖乖的躺在你身上聽你說

好不容易擦乾淚痕

當你說 你不敢全部愛 你還有所保留

從以前到現在 每一個都是 包括我

我終於還是忍不住的落淚

為什麼 這樣的話好殘忍你知道嗎?

你要我不哭 慢慢聽你說

我聼 我在聽 把眼淚擦乾靜靜聽

愛情裡每個人都自私

原來我的寶貝你比我更自私

我懂你的感受 非常懂

我知道那種害怕受傷的感受

今天我任性的回你說

也許 永遠都不會有人讓你完全的愛

我 你怕家裡 你怕我不愛你

即使你找到一個不用有家裡壓力的

你仍然也會怕有一天她不愛你

所以我才那麼說

永遠都不會有人讓你全部愛

我 一樣怕受傷

可是對你 我依然全心全意

你知道嗎 換成是你

聽到我說 北鼻我愛你 但是我還有所保留

你的心 痛不痛?

誰都渴望自己被疼愛

我對感情很重視 我把你當最深愛的最愛的

我也希望你這樣對待我啊

就因為家裡原因 還有怕也許以後

五年 十年 二十年...好多年後

我們感情變質 所以不敢放手愛?

我多想回你 那你好好珍惜現在啊!

現在社會很多年輕人

都只是 快樂就好 珍惜現在就好

以後 幹麻想那麼多!

是啊...我卻沒辦法

我珍惜現在 我把握當下

但我卻沒辦法不去想以後

我很懂你說的 萬一哪一天對方不再愛你了

到時 約定好的怎麼辦?

甚至一起同居的地方

我們一起買的東西用的東西

全部都該怎麼辦?

我懂我懂我很明白的

你說就算怕 就算以後事誰也不知道

就算世界什麼事都有變數

你還是好想聽我說

承諾沒做到 就不是承諾

它是種可怕的東西 但人人都愛聽

是 我也一樣愛聽

就像我曾說過

即使我明知道這也許會有變數

但我仍渴望聽到

那是種強心針

每講一次 就讓你更安心一次

我們很傻嗎寶貝?

你真的因為我相信永遠嗎?

或許我們很傻 或許我們不傻

我認為 沒有不可能的事

地球上 宇宙 有太多太多奧妙

誰能保證一定不會發生?

我還是相信著! 你也跟我一樣對吧?

外面還是下著雨 真的下了一整天

你一樣沒接電話 訊息應該也不會有了吧

你剛電話說的 讓我又感動了一次

你剛訊息打的 讓我又開心了一次

愛你 會是值得的 對嗎?

告訴我你能牽我走下去不迷失

告訴我你會永遠陪我只愛我

謝謝你還是有這樣想的決心

我的寶貝你越來越漂亮

該說是越來越帥了

每天要乖乖聽話擦我給的保養品

皮膚會變漂漂喔!

要乖乖吃飯睡覺覺

跟我約好的線上不准爽約

乖乖的上課小心騎車車

所有的事你都要乖乖讓我放心讓我滿意

兩個人的努力 才能維持下去 好嗎?

差不多時間了 我該睡了

晚安我親愛的老公 我好想你的

真的滿滿的捨不得你到底知不知道啊?

嗯 照片我今天沒用 我再找時間幫你弄上去

只是 我可能不縮檔了喔 因為好累喔好多~"~

你就體諒我吧: )

你說過的 一定要記得不要做不到

我們約定好的 一定要實現它!

寶貝老公 我愛你 我們永遠在一起不分開喔

晚安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