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7 23:40:51一人で

*這不是小禮物~"~*

小熊寶 今晚又讓我生氣了

他真的是隻壞熊熊寶貝

我怎麼有你這麼拍性ㄉㄟa孩子

雖然性ㄉㄟ派派

可是可愛的時候還是古錐到不行

僅管我的拍性ㄉㄟ熊寶貝派派

我還是不可能離開他

我就是這麼愛你嘛拍性ㄉㄟ熊寶貝

今天很期待你給我的小禮物

莫名其妙想著為什麼小禮物會在外面

”喏...這是妳的小禮物”

接手後...傻眼”這不是小禮物這不是小禮物”

開始上演<這不是肯德雞>

壞熊仔一直在旁邊笑

真的很可惡耶!

為什麼我會一直說這不是小禮物呢?

因為...

前兩天到你家 我看到它就已經問你了

你沒應我話 不知道是沒聽到還是裝傻

結果今天...

它竟然變成我的小禮物

你說我要不要上演這不是肯德雞

拍性ㄉㄟa熊熊騙人啦

把你阿姨帶你去家的宜蘭餅當我的小禮物

熊仔你壞壞

沒禮物要直接說嘛 幹麻騙我~”~

結果你卻因為

我早就見到了它而它成了我的小禮物一直笑我

你真夠壞呀你

不只是拍性ㄉㄟ熊熊還是壞壞熊熊

後來拍性ㄉㄟ熊仔說

”好啦我等下再去買個小禮物”

我很率性的說

”我不要土城的小禮物”

熊仔一直狂笑

我又說

”我不要新莊小禮物”

他又一直狂笑

我再說

”我也不要樹林小禮物”

他一直狂笑個不停

當然

我自己也狂笑個不停

最後

我還是沒有小禮物~”~

沒關係! 熊仔你欠著!

還有

小即照很傷我的心

我把你變肥肥哈哈好了

因為我今天看到一隻超肥哈士奇

我不是用胖喔 是肥!!!

我還帶熊仔去看!!! 結果它發現我們在看它

它也一直看我們 然後 它還特地移動身子看我們

= =a 真的很肥的哈哈

我問熊仔

”之前沒看到過它嗎?”

”好像有耶 不過 沒那麼肥啊”

”噗 它怎麼一下子變那麼肥啊?”

我們一直狂笑

熊仔說它很像綿羊 我也覺得

它抱起來一定很好抱 但是我抱不動

只是第一次看到哈哈那麼肥

讓我 很不習慣

因為在我印象中

哈哈是很帥氣很兇的耶

姆哈哈哈哈哈哈好肥的哈士奇 真可愛!

講完了 我要睡了 晚安

我還有一句話

小即照真的很傷我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