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30 20:52:34yo艾弟妹妹!

我很喜歡我們班男生

禮拜六放學留下來看他們打球
其實我也想好好回家但我必須等我媽來接我真雖
缺!
這是化學老師小甜甜在投球喔!

教練.邵子.小甜甜.學長.何旻樺.王立

但是不會啦
我很喜歡看人家打球如果是打起來很帥的話

我喜歡看邵子傳球妙傳假Nash哈哈或投不進就罵髒話哈哈很帥!
我喜歡看教練在籃下亂耍花招雖然常常失敗但哈哈很帥!
我喜歡看江景揚切入轉身Iverson這名字送你或不時用漂亮眼睛看我哈哈很帥!
我喜歡看王立投外線說歪了然後進了或是在籃下蓄勢待發的樣子好帥哈哈!
我喜歡看洪士翔超詭異但看久很帥的投籃姿勢還有狂罵髒話哈哈好帥!
我喜歡看林宥嘉投籃時會突然出現的翹臀還有不近的時候會罵髒話好帥哈哈!
我喜歡看揚長興投籃的時候說我不會打啦然後就進了哈哈好帥!
我喜歡看楊翊呈用他龐大的體積切入或用華麗的姿勢上籃但常常放槍哈哈好帥!
我喜歡看王淳認真的表情加漂亮的眼睛電死台下的女觀眾也就是我哈哈好帥!
我喜歡看何旻樺很拼很拼的錢進很認真盡力做好的表情好帥!
我喜歡看細漢欸難得會露出的認真嚴肅表情在球場上切入很帥!
我喜歡看林子祥在籃下蓄勢待發搶籃板搶到神采煥發的樣子哈哈好帥!
我喜歡看林鈺倫長髮飄逸的樣子好帥

沒有我開開玩笑而已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靠腰我好賤哈哈笑的肚子好痛喔
這是王立在投球
這是邵子在投球
那個老師的幻影看起來跑的好快哈哈
喔對了我覺得在球場罵髒話還蠻好笑的哈哈
口氣不要太智障其實還蠻帥的哈哈
每次看你們打球都會讓我有股力量也要努力練球!
哪天我變的跟你們一樣強我就可以跟你們一起打了!
所以在這之前請先容忍我的俗辣不敢跟你們打
有志者事竟成我一定做得到請等我哈哈










何旻樺是跟我最好的男生哈哈我們超親密的啦你們都不知道是好男人
邵子是擁有我最多秘密而且極度多愁善感和愛講髒話的好男人
江景揚是最愛跟我熱線和最愛想我還有最愛踩我腳害我跌倒的好男人
林宥嘉是最喜歡噹我什麼都愛噹我的死娘砲但跟你玩很開心的好男人
王立是最喜歡騙我還有上課跟我玩轉頭遊戲和最喜歡被我打的好男人
陳皜是我最喜歡交談因為他不避諱我是女生什麼都跟我說的好男人
洪士翔是看起來最兇狠但其實最八卦又愛罵髒話的好男人
王淳是假裝好人但其實常常欺負我又說我欺負王立的好男人
蔡宇倫是每次看到我都要一副看到鬼和上課超愛睡覺的好男人
楊翊呈是每次都露出一副無奈臉但其實心裡澎湃的很的大哥的好男人
蔡鎰群是平常惦惦吃三碗公其實非常喜歡欺負我叫我生生的風趣的好男人



哈哈我通通把你們歸類為好男人欸
要對我好一點!




這樣
我就突然想起了某人
我不懂你很多
以前剛開始覺得你只是個性不太令我喜歡的人
但現在看到你的某些舉動讓我極度不欣賞你這個人
我不懂對你來說真正重要的原來是分數
不要裝一副清高你是我第一個討厭不想跟你講話的人
不要靠近我please!









欸整個氣氛突然被拉下來真不好
反正我很喜歡你們!
好哥兒們!
其實就像林宥嘉臥底在清純組一樣的意思我是臥底在女生群裡哈哈
要一直這樣下去!
2007-10-04 13:32:46

我也喜歡看我們班的男生
但他們是透明的 = =

版主回應
哈哈哈哈哈哈好好笑!
女校6年哈哈!
2007-10-04 13:39:38
傑. 2007-09-30 22:25:44

對不起adds:
妳喜歡看的最後一行有點噁- -
還有妳最後說錯了..
我是清純組臥底!和邵子是唯一2人- -&quot

版主回應
哈哈長髮飄逸多美阿你都不懂哈哈!

你屁勒
我也是清純組的好不好!!!
你們都不懂!!!
2007-09-30 22:54:07
傑=\\\= 2007-09-30 21:47:31

翹臀加娘砲..裡面怎麼有女的嗎??看不懂

還有都沒找我去打球@@"我那麼強!

版主回應
翹臀加娘砲?
很明顯就是你阿!!
還有那天明明就是你自己去社聯沒跟我們打球的好不好!
2007-09-30 22:2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