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30 22:49:16yo艾弟妹妹!

我很喜歡我們班女生

可能是因為之前讀女校
就不會特別對女生怎樣
對男生反而興致勃勃哈哈
但是但是!
這些女生很特別!!









廖瑋晴王盈筑蘇芳儀





廖瑋晴王盈筑蘇芳儀我們是非常自嗨四人幫
跟你們很不一樣以前在聖心好像不太會有人陪我唱歌
但是我們只要聚在一起就是在唱歌哈哈真有默契

廖瑋晴捲毛大美人身材太好我忌妒你忌妒的要死你都不知道而且我們很有默契游泳社的記得要罩我你是個非常好的人我相信人人都喜歡你!
王盈筑哈哈我們算是同病相憐嗎一起忌妒廖瑋晴的身材哈哈一起偷偷暗殺他但其實只要對自己有信心就沒事了我相信你可以女鼓手好帥!!
蘇芳儀別忘了你是熱舞界的第一把交椅和熱舞界的奇琶要有信心我們都對你超有信心變高手要記得教我跳舞師父還有你也太好了吧那麼多老婆分我一個!!

你們都是中正讓我很喜歡的原因之一你們知道嗎
人家說中正正妹多就是在說你們!!
我是濫竽充數哈哈哈偷混進你們裡面希望我哪天也可以變的跟你們一樣美!

還有阿好羨慕你們!
廖瑋晴跟王盈筑可惡甜蜜蜜想掐死你們我也想要!
為了放學要去約會開心一整天的感覺我也想要!!
蘇你不要自己心裡OS附和我
你自己老婆超多的啦想宰掉你哈哈
何旻樺也是王淳也是王立也是還有誰你說說看阿你說說看阿
可惡剩我lonely一個
小心我跟林鈺倫在一起!
好啦算了我還是放棄這個念頭好了哈哈

我們都必須互相學習別人好的地方!
向廖瑋晴學習溫柔善良體貼!
向王盈筑學習聰明開朗直接!
向蘇芳儀學習認真努力把妹!

你們可以向我學習穿四角褲和非常率性的洗臉哈哈

都是好朋友!







































欸謝謝你們喔!
都是我上學的動力好喜歡你們:D

因為有你們每天都可以很開心
很開心很開心很開心
數學考0分也是很開心滴!!
love you
all of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