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14 19:10:33尚未設定

 賣血記

















靠,又睡過頭了。

睡過頭了,

睡過頭了了了了.....




13樓波哥狂嗑我的午餐,狼狽。

灑了整桌的酥皮

可可泡泡回家就被我媽幹光,還說不好喝    (ㄘ)

我不爽,因為吃不飽。


三八蛙不請我還好意思要我專程拿ZIPPO油給他

他說了台客陪酒傻眼記當謝禮


肖想好久的捐血

都因沒種做罷。








●請問,捐血有送餅乾嗎?


〝恩恩有啊有啊!還有瑞士刀喔!!〞













...................


●恩,那我要捐!!!


(所以我拼了)



緩緩走入捐血車,馬的根本沒有冷氣

佩蛙太神勇了

害我跟他聯手強力搞笑。



說真的捐個血也不是說多痛

反而是刺手指的那種比較痛,而且血流很久

滴的整張紙都血。

(其實是因為我沒壓緊)





心理障礙比較多,


這跟自殺一樣。

.......。













〝好了,這是你的餅乾還有麥香奶茶跟瑞士刀!〞


●.........可以鮮乳蜜茶嗎?










〝恩,可以〞





















我們會有好報的

仁慈的天父,阿密陀佛你都看見了

要保佑我們心想事成。

用血換來的餅乾,今天我活著的意義

18歲的情人節

希望你快樂。








【回家路上我們拿起瑞士刀瘋狂大屠殺情侶】

幹,我的情人節有時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