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28 17:30:58lulu

礁溪老爺酒店-岩波庭

2016暑假尾季
弟弟說要請吃飯
地點在礁溪老爺飯店
ㄛㄛㄛ……有一點點暗爽在心底
身為宜蘭人我還沒有踩進老爺酒店過
這時候我可要好好的看一下飯店設施
 
礁溪老爺酒店並不是在最熱鬧的地方,
離五峰旗很近,旁邊都是山,
也可能這樣得天獨厚的環境,
老爺佇立在這裡晚上一定很安靜。

岩波庭外面拍到的
很清楚的挑高
挑的很高
 
這次午餐在岩波庭,很安靜的一個地方。
這樣的感覺讓lulu身為一個宜蘭人都驕傲了,
驕傲著原來宜蘭的好山水才是罪魁禍首衍生出來的:【很塞車】。
可以的話假日回林口就開北宜公路
小時候我們都叫九彎十八拐,
要不是下雨天我不會在礁溪省道排隊上國道5
【我可以從礁溪排隊開上國道到林口花了3個小時多】

 
岩波庭
宜蘭廚房
顧名思義
就是宜蘭菜
 
整片挑高的落地窗美呆了,窗外的綠蔭為食物加分,而且挑逗了味蕾。
這樣的viwe請原諒lulu我手癢的就拍了許多照片。
很顯然的我很愛現!

 
餐廳沒什麼人
人都跑去吃雲天吃自助餐了

 
午間套餐
綜合生魚片 Or 鮮享在地小品 宜蘭風味前莱
猴頭菇雞湯Or彩椒海鮮湯
山藥蘆筍和風沙拉
主菜任選 
A 春蜜櫻桃鴨胸
  B 爐烤柚香季節魚
鮭魚蒸飯
季節水果、白粉圓黑木耳汁
 

 
桌邊手工麵包
身為宜蘭人一吃就知道有金棗味道,宜蘭人秉持著有土斯有財。
在我有記憶裡只要是有山有地老人家都是種金棗,連我家也有種。
可惜我並不愛吃,那種整顆金棗一進嘴巴酸死人不償命的感覺,
ㄛㄛㄛ想到嘴吧直直分泌唾液。【算了不要想了】。。。

不管如何今天做這個位子燈光好 氣氛佳 風景幽,
說穿了就是落地窗延伸下來的fu,所以最好的是落地窗。
 
第一道
綜合生魚片 Or 鮮享在地小品 宜蘭風味前莱

 
生魚片講求的擺盤漂亮

 
鮮享在地小品 宜蘭風味前莱
這道菜是道地的宜蘭菜
有宜蘭粉肝,滷香魚加煙燻鴨賞
 
宜蘭粉肝蘋果串

 
滷香魚【含蛋】

 
宜蘭煙燻鴨賞

 
第二道
猴頭菇雞湯Or彩椒海鮮湯
其實這次弟弟是要請雲天自助餐的,
聽說自助餐的viwe更讚!但也聽說很難訂位。
Lulu覺得這樣就很夠了,吃到飽通常不是吃到飽,
對我來說是看到飽。
 
猴頭菇雞湯
第三道
山藥蘆筍和風沙拉
白色的不是麵線是山藥切成細絲
輕爽無負擔
 
 
第四道
主菜任選 
A 春蜜櫻桃鴨胸
B. 爐烤柚香季節魚
這次只拍到春蜜櫻桃鴨胸
這種味道lulu我不會形容
沾醬也是金棗醬有點搭
 
中場休息時間
玩起金棗醋杯

 

 
第五道
鮭魚蒸飯
 
第六道
季節水果、白粉圓黑木耳汁
水果是有機的還真甜

 
紅心巴辣
 
用餐結束後就在一樓大廳走走拍拍
這樣得環境讓人都想偷懶 放空 Relax一下
最後的結論就是好想住一晚礁溪老爺酒店ㄛ!
這只能想一想就好,從老爺開車到我娘家5分鐘就夠!
所以我只能想想。。。。。。。

 

大廳
 
展示品
很貴
 
還是很貴
 
嗨!你好
你的身價不凡喔
真是飛上枝頭的鳳凰.......喔不對是鴞
 
那三隻小豬......喔不是
三隻乳牛
不知道在高興什麼?
說來聽聽唄!
請問牛牛你都用什麼牌子的牙膏,
為什麼你牙齒那麼白!
 

每個角落的戶外造景
也都不賴
有點心動的礁溪老爺酒店半日遊。。。。。。。
威爾剛 2019-12-16 10:06:30

感謝分享!

男人必須有的 http://www.yyj.tw/

徵信社女孩 2016-11-08 14:38:01

感覺很高級!!

http://www.tddetect.org

吃喝玩樂 2016-09-12 12:08:19

吃喝玩樂~http://avsex3av.com